济南拼团购房22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住在市中 出门遇见幸福

住在市中 出门遇见幸福

发布时间: 2016-07-20 13:2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4次浏览


市中区,可以说是最地道的济南,从西汉济南郡,到20世纪初的商埠,到如今济南腹地。市中对济南人来说,总有向往。在有深厚历史的同时,市中区也给济南人规划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济南市中区区长王勤光指出,市中区提出了三大板块的规划,其中中部拓展区即南部新城的所在区域,其范围在英雄山以南至规划建设用地范围线之间,主要在二环南路沿线展开,面积大约70平方公里。“对于南部新城的产业发展,我们考虑到金融商务、考虑到文化创意、考虑到旅游养老、考虑到总部经济、考虑到现代物流这些更丰富的新兴业态。

二环南路注定是市中区的动脉,嗅觉敏锐的一线开发商早已开始抢占二环南沿线这块价值高地,作为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在济南的第13个项目—恒大睿城,正式绽放市中。

恒大睿城98-140M²带装修品质三房无可替代,恒大绿色住宅室内配置了除霾新风系统以及消音立管,皇家欧陆园林移步异景。项目东行300米便是济南大学,周边和谐广场、环宇城、市立五院等配套一应俱全,让您住在市中遇见幸福。

项目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与南辛庄西路交汇处西200米

热线电话:0531-55760777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