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翡翠公馆:无理由退房一周年,豪宅感恩特惠

翡翠公馆:无理由退房一周年,豪宅感恩特惠

发布时间: 2016-03-16 16:5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728次浏览



济南西客站片区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发展着!西客站片区一改昔日商业配套缺乏的局面,经过短短几年的建设,目前区域配套服务功能已全面提升!西城已经成为济南最具价值的区域。

2015年西城陆续完成三批交房,今明两年迎来入住高峰,配套日渐完善,人气急升!在省会文化艺术中心“三馆”的正北,多元化商业街区,“印象济南”项目已经初具规模,明年5月开街纳客!届时必将引爆人流。而世界500强零售巨头麦德龙也将进驻西城,目前已经完成初步选址,为济南市民带来“现购自运”的全新业态购物体验。此外,宜家家居也将于今年开工建设,明年投入使用,西客站片区麦德龙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众多一线国际品牌的入驻,必将极大丰富西城配套,集萃一城繁华!

翡翠公馆位于西客站核心中轴之上,齐鲁之门、三馆、会展中心、恒大国际金融中心等重点项目环伺!140—230㎡带装修四室华宅兼具舒适性与最佳性价比!秉承科学布局、人性尺度、杜绝面积浪费,户型阔大方正,保障良好采光、通风,全明户型无死角,堪称将舒适与实用做到极致的四房经典!作为西客站片区唯一的纯四房社区,业主全部为精英人士!涵盖:企业高管、高教科研精英、政府公职人员、军区总医院、省立医院医生,以及茶叶汽配私营业主、财经大学、交通大学教授等等,不胜枚举!翡翠公馆济南中产第一改善大盘,全城热销!

值此翡翠公馆无理由退房一周年之际,翡翠公馆更多优惠劲爆来袭!为济南中产轻松置业升级四房,省下几十万首付款,省下的钱或投资股票、或投资期货……钱再生钱!实现您财富的不断累积和升值!翡翠公馆——更少资金投入,更多收益可能!新春第一金!尽在恒大˙翡翠公馆!!更有“买恒大房契税全免”重大置业利好!抢购绝佳时机,错过不再!!

项目地址:济南市西客站潍坊路与兴福寺路交汇处(东行150米)

幸福热线:0531--68769999

责任编辑: chuan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