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蓝石大溪地最美好的生活,给最亲爱的人!

发布时间: 2015-06-17 15:4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39次浏览


 从大自然觅取心灵滋养、调和生活元气,千百年以来一直是中国人的居住理想和永恒的生活时尚。而在理想人居的观念中,最为的资源莫过于湿地,古籍名著《水龙经》云:“吉地不可无水”或许是不错的解释。

湿地自古是极为罕见的生态自然资源,仅仅覆盖了地球表面的6%,而属于城市中的湿地仅占有0.3%。蓝石大溪地,奢侈占有着最为的湿地资源,坐拥33.4平方公里湿地公园,更有10万平米原生湖泊、三个原生池塘、1200米白鹭湖黄金水岸,丰富的水体空间和水域资源赋予这片土地以仙气、灵气和贵气,是不可多得的养身养心之地。

大溪地私享25万㎡私家园林、五层园林绿化标准,上百种树种全冠移植,40多种野生珍禽在此栖息。绿树参天,浓荫蔽日,满目葱葱郁郁;碧波荡漾,水鸟翔集,充满大自然的灵韵,犹如人间仙境。

真正美的建筑应该是健康的建筑,而不止于环境之美。蓝石大溪地独有泉城唯一健康社区配套体系,空气负氧离子接近10万个/cm³,400米深层地下水食品级管道直接入户、健康无污染的有机蔬果和社区食堂、健康环保的运动配套、24管家服务、社区医疗中心、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 定义了泉城最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当然,真正的好房子,不是简单地奢华包装,而是一种骨子里的东西,一种对细节的孜孜追求,一种对人居尺度的精准把控。大溪地西班牙风格原生态湖岸岛居,国际顶级大师精工打磨,全球大品牌采购。带装修庭院,私藏四季芳华,让您品味专属至尊优雅时光。

  蓝石大溪地,大自然最美的馈赠,城央繁华背后的顶端第一居所,自然养生之地首选。5套特价房源,感恩母亲节!最美好的生活,给最亲爱的人!

 

责任编辑: chuan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