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历世界万境,家在济南龙湖天璞

发布时间: 2018-05-21 15:5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25次浏览


生命之中,总有一些地方难以忘怀。缓缓的流水,穿行的街道,过往的云烟,流淌在心中最深处的人生故土。有人说,阅遍世界,方才更懂心的回归。一处可以闲步人生的园林,一片比肩世界的峥嵘土地,济南龙湖天璞,是您阅遍世界万境,心归CBD正央心的不二选择。

或许,你曾经在东京夜晚的霓虹中穿行;在纽约曼哈顿的中城俯瞰中央公园的壮阔;在伦敦泰晤士河畔醉心于旖旎风光;又或者,曾在弥漫着咖啡香气的巴黎左岸,感受法国独有的浪漫...时光流转,光阴变迁,历过世界万境,终将溯源而归。 济南龙湖天璞,从心出发,珍藏每一个懂得回归真意的纯粹心灵。

龙湖始终相信,生活方式决定人生层次。因此,济南龙湖天璞为匹配历世界万境者的格局与眼光,深刻洞察国际精英阶层需求,精研国际一线大都会的生活喜好,为出入世界、纵横时代者,匠造比肩国际的TOP系产品——济南龙湖天璞。国际化的豪宅设计理念,全面革新豪宅空间,最宽超16米的南向五面宽户型,搭配寰球甄选的国内外一线品牌,敬候历世界万境重归千年泉城的你。

【项目动态】

济南龙湖天璞,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CBD正央心,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恭迎品鉴。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