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大咖云集|中铁城山东房地产绿色人居价值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5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78次浏览


4月18日, 【澎湃新动能 绿色新人居】中铁城四恒科技体验馆盛装启幕暨山东房地产绿色人居价值论坛,在中铁城营销体验中心盛大举行。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序勇同志、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炳林同志、著名房地产专家顾云昌教授、中建院专家刘月莉女士和王永红先生等多位房地产专家,40余家主流媒体及中铁城业主、准业主参加了本次论坛,共同探讨了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绿色人居的发展趋势。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为济南划时代

本次论坛从房地产行业新趋势、科技住宅未来发展、绿色人居背景下地产企业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为绿色人居发展提供了较为先进的理念。三位嘉宾精彩的

发言,讨论分享了生态和低碳节能地产项目的宝贵实践经验,为现场的来宾打造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山东生态地产盛会。

中铁置业 变革城市人居

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序勇先生的欢迎致辞拉开了了本次论坛的序幕。随后,结合产业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刘序勇先生指出,绿色地产已然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中铁置业将积极响应城市升级,勇担央企责任,打造以中铁城为代表的绿色人居住宅项目,推动我省绿色住宅迈向新台阶。

行业专家齐携手 共话绿色人居

本次论坛备受期待的环节当属我国著名房地产专家、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房改革政策的主要起草人之一的顾云昌教授的主题演讲。

在题为《新时代,新动能,新人居》的演讲中,顾教授提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房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提高建筑质量,打造精准化、节能化、宜居化的高品质住宅是必然趋势。在现今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四恒科技就是新动能,中铁城是绿色人居住宅的榜样和行业标杆。

论坛上,中建院专家刘月莉女士做了题为《打造科技住宅 升级品质生活》的主题演讲。刘女士指出,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场所,而空气的品质、温度、湿度无不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而空气中的PM2.5指数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对我们身体健康造成巨大的危害。

中铁城建立健康建筑评价标准,通过四大系统、九项核心技术的科技住宅,实现更低能耗、更具舒适度、更健康和更高质量的居住体验,通过24新风过滤,保障居住健康,打造了宜居的高品质生活。

四恒科技体验馆盛装启幕

中铁城与城市共鉴美好

在山东房地产绿色人居价值论坛上,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炳林同志、著名房地产专家顾云昌教授一起揭幕“中铁城四恒科技人居体验馆”,掀起本次论坛活动新的高潮。

在接下来的抽奖环节,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鹏同志抽取了本次论坛的重磅大奖,2位幸运嘉宾获得了加拿大游学奖。

中铁城四恒科技体验馆正式开放,各位与会嘉宾在论坛活动结束后,参观中铁城四恒科技体验馆,实地感受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干净整洁的“四恒一净”绿色居家体验。

此次中铁城四恒科技体验馆盛装启幕暨山东房地产绿色人居价值论坛的圆满举办,让绿色人居得到了业主和准业主的高度认可,媒体、地产业界好评不断。未来,中铁城将不断致力于绿色人居发展,提升居者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中铁城建面约150-172㎡的四恒五层科技洋房,高标准智慧装修,人性化细节考究,舒适的居住体验,实现从传统毛坯房时代向带装修+智慧人居时代的跨越,颠覆城市居住标准,为业主带来墅级阳光享受、低密居住体验。


为回馈业主的厚爱,4月22日,中铁城特邀著名养生名家徐文兵先生,举办《黄帝内经与四季养生》VIP专场,届时将为中铁城业主献上一场国学养生盛宴。

中铁城四恒科技体验馆,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58777777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