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樾迎新春 烘焙幸福』

这个冬日,唯美食与佳片不可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5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72次浏览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食物的美味,不只让幸福感从舌尖温暖到了心上,更联系起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约上朋友、爱人,在阳光下一起享受美味的下午茶时光,一份甜甜的蛋挞,松脆可口,散发出诱人的奶香,轻咬一口,开启了一段幸福的时光记忆。

1月13日-14日湖畔樾山营销中心“樾山烘焙坊”甜蜜开启,蛋挞烘焙,免费观影活动双双来袭。上演舌尖上的美味,给生活增添一些色彩,定制甜蜜,享受亲手DIY的成就。

丝滑甜蜜 樾享美味

新鲜出炉的蛋挞入口酥脆,味道醇厚,浓香的蛋液丝滑无比,仿佛充满着生命力一般,层层蛋奶的香甜自味蕾直通向胸腔。1月13—14号,在湖畔樾山,当天到访的客户,用舌尖品尝美味蛋挞,并且亲身制作,体验见证一只蛋挞的神奇蜕变之旅。

为此,湖畔樾山精心准备了鸡蛋、水果、牛奶等丰富材料,邀请专业的烘焙老师,将蛋挞这种经典美食,以一种简单易学的方式教授给每位参与者。

浓情周末 惊喜不断

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挞,金黄的色泽和香甜的口感,酥中带软却不甜腻,满口清香而不油腻,在这个天气骤冷的日子里,通过舌尖的馨香,将幸福的滋味传导至每一处神经。

如果说甜蜜烘焙开启了暖心冬日,那么免费观影活动则让周末的温情升级,湖畔樾山惊喜不断,千张电影票邀你免费看大片。1月13—14号两天到访的客户,均领取到了唐人中心的电影票。

新城控股:中国品牌房企16强 ,布局济南、上海、天津、南京、杭州等63个国内大、中城市,累计发展超20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

和昌集团 :全国房企百强,以北京为中心,布局南京、济南等十余座重点城市,已形成了全国14城40余盘的宏大战略布局,为数万家庭提供了优质的置业及生活服务。

地址:湖畔樾山营销中心(济南市章丘区世纪大道与省道244交汇处)

电话:83601777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