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不得不看的 火爆背后有原因!

——鲁能领秀公馆:清盘团购节,仅限50席!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57次浏览


当今房地产市场,虽然全国各地限购风潮风起云涌,但根据一季度市场反馈,尚未对实际市场形成较大影响,楼市仍然整体火热。2月25日鲁能领秀公馆车位/储藏室认筹现场,千人汇聚,甚至出现凌晨排队抢房现象。为何在如此形势下,领秀公馆还能够如此火爆?是市场转好,还是独特价值使然?

不得不信!

千人抢车位,认筹如此火爆

据随机采访,多位客户表示,得知鲁能领秀公馆车位/储藏室认筹启动后,第一时间即准备下单,认筹早已迫不及待。又恰逢领秀公馆清盘团购节启动,鉴于鲁能的优越品质以及产品价值让他们深信不疑,抓住最后时机,再入手一套!最终,现场极为火爆,逆市之下,再创传奇,到底因为哪般?

不得不!

清盘团购节,仅限50套!

据悉,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领秀公馆特别推出清盘团购节活动,现场推出50套特惠房。一方面,鲁能领秀公馆的品质令客户非常认可,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本次清盘团购节优惠力度极大,为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特别是随着领秀公馆实景交付日期的日益临近,令所剩为数不多的房源,成为备受青睐的“香饽饽”。对于购房者来说,鲁能领秀公馆实景准现房呈现,社区的配套、园林景观不仅停留于户型图纸上,房屋内部空间布局,处处眼见为实!品质看得见,买的放心,住的安心,同时交房在即,物稀当然为贵!

不得不火爆!

深耕12载,以品质著称

另外,更有客户直接冲着鲁能品牌而来。在济南,鲁能就是品质的代表,鲁能出品就是稀品!鲁能领秀公馆,鲁能地产深耕齐鲁12年潜心修为,继领秀城后,匠心筑造南城山居又一城。而项目超高的建筑标准和极快的工程进度,也得到了业内人士和业主的极大认可和赞同。相信以过硬的建筑品质,鲁能领秀公馆于6月份必将如期交付,彰显鲁能地产品牌房企的非凡实力,兑现泉城人居置业梦想。

每一位购房者都怀揣着对美好新家的梦想而来,不止对于空间敞阔、交通便利、生活便捷有所要求,真实放心、能够一步入住,更是置业选择的关键。因而,实景准现房以其有目共睹的多重优势,在市场中格外抢眼。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领秀公馆从开盘到即将清盘,一直保持持续旺销的势头,因为领秀公馆是领秀城的品质升级楼盘,品质均高于周边其他项目,再加上的产品和所剩不多的优质房源以及鲁能地产的口碑,客户争相抢购的局面,也在预料之中。

鲁能领秀公馆,6月交房,9月上学!

建面约93-165㎡山景洋房,清盘团购节,仅限50套!0531-58999999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