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济南中新国际城-融寓项目户型设计合理吗?楼盘总共有多少户?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18: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次浏览


楼盘地段位置是较为重要的,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比较关注。中新国际城-融寓位置在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1000米路北,占地2706,总建面39493,内部规划有商业公寓46㎡-52㎡,多款户型可供选择。该项目总户数800户,由济南中融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社区大小适中,知名房企,购房安心。中新国际城-融寓小区内部营造了宜人的环境,空气清新,植被茂盛,绿化覆盖广泛,建筑容积率适度,绿化率高达36%,容积率36%,使居民享有宜居的生活环境。

商业配套是城市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少了商业的加持生活肯定要乏味很多。中新国际城-融寓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有城投凤鸣广场,济南融创茂,圣豪超市(唐冶店)等多重商业,涵盖购物、饮食、休闲等多重娱乐消费场所,周边住户的闲暇生活丰富多样。当然仅有商业是不够的,中新国际城-融寓周边医疗有保利门诊,唐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山东建筑大学-校医院,历城祥合诊所,历城杏仁诊所,医疗配套相对全面,日常生活有保障。学校资源也很重要,中新国际城-融寓教育资源有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欣易幼儿园(世纪大道),梧桐树幼儿园,济南历城区伊顿幼儿园,智伦贝斯国际幼儿园,凤鸣幼儿园,孩子上学不是难题,家长也能更省心。齐全的周边配套仅仅是中新国际城-融寓的优势之一,相对于其他历城新楼盘而言,项目还有更多的独到优势等您来看。

买房还需自己多掂量,中新国际城-融寓位置确实不错,如果您对中新国际城-融寓有意思的话可以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这里有免费看房咨询支持,但房子怎么样还是实地看房才知道。


责任编辑: Ebo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