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济南一宗地块挂牌出让 开投沃源以4.73亿元竞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28:5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次浏览


近期,济南有多宗地块挂牌出让。其中有市南区宁夏路125号地块、东李刘家下河地块、城阳白云山地块以及西海岸山科大地块。下面我们来看看西海岸山科大地块竞拍的具体情况吧!

1428411701900.jpg

3月26日,济南开投沃源以4.73亿元成功竞得黄岛科大南侧一块面积达10.86万平方米的地块,楼板价达到4358元/平方米。

该地块地处黄岛区,是济南市重点发展的区域之一。地块坐落于黄岛区南下庄社区西、前湾港路南,占地面积77551㎡,容积率1.4,建筑面积约108571.4㎡,起拍楼面地价4358元/㎡,起拍总价4.73亿元元,竞买保证金1.42亿元。

该地块项目周边配套情况:

1.交通:周边现状公交站点为山东科技大学站,线路有东 10路、东 9路、隧道 1路等公交车,出行便利。

2.教育与医疗:周边有现状下庄小学(36班)、西海岸新区致远高中(84班),距辛安街道社区医院约 3公里,附近约 3公里有在建西海岸中医院。

3.公园绿地:东侧有一处现状南西南河公园,西侧有一处规划公园绿地。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