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中建国熙台:泉城新地标,匠心筑梦人居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24:33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6次浏览


在济南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中,中建国熙台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了泉城新一代的地标性建筑。作为世界52强、责任国企中建东孚的旗舰项目,中建国熙台以军工品质为基石,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为泉城人民带来了一场人居革命。

1423512810158.jpg

中建国熙台位于济南历下区繁华地段,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商业配套完善。项目总占地17.5万㎡,以新中式建筑风格为主,融入现代元素,打造出一种既传统又时尚的建筑风貌。项目涵盖住宅和商业双重产品体系,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居住和商业选择。中建地产精工筑建,致力于打造72万㎡人文风尚宅邸,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

在配套设施方面,中建国熙台可谓是应有尽有。项目地处山大路商圈核心区位,周边商业氛围浓厚,金融、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此外,项目还配套大型集中式商场,为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同时,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丰富,名校林立,让家长们无需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担忧。此外,项目靠近大明湖公园、泉城广场等风景名胜,环境优美宜人,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

图_1512545865099.jpg

在交通方面,中建国熙台同样表现出色。项目临近山大路、解放路、历山东路等多条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无论是前往市区其他区域还是省内外,都能轻松畅达。这样的交通优势,为居民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中建国熙台不仅注重外在的品质和配套,更在内部细节上做到了极致。项目以“精雕细琢”为至高境界,从设计到施工,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美。在户型设计上,项目充分考虑了居住者的实际需求,打造出多种户型供选择。同时,在园林景观、公共设施等方面,项目也做到了精心规划和打造,让居民在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历下山大路与解放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中建国熙台以其卓越的品质、完善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成为了泉城新一代的地标性建筑。这里不仅是居住的理想之地,更是展现泉城魅力的重要窗口。中建国熙台,礼献泉城最美的珍藏,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与梦想。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