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繁华核心金科城 品质生活的理想之选

发布时间: 2024-03-19 14:28:01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4次浏览


在济南市西部新城中心,一座集品质居住、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综合体——金科城,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金科城由济南金科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社区资源,成为了西部新城的一颗璀璨明珠。

1427233816751.jpg

金科城地处交通要道,东临槐荫区政府,西临高铁沿线及济南西高速口,南面紧邻经十路,北邻西客站及其站前广场。这样的地理位置,使得金科城成为了连接城市各个区域的重要节点,无论是前往市中心还是前往其他区县,都能轻松实现。

在教育资源方面,金科城周边学校林立,大金庄小学、饮马小学、育华中学、济微中学、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更有实验中学强势入驻,为孩子们的教育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演马佳幼儿园等优质幼儿园也为家长们的子女教育提供了更多选择。

图_1512545880462.jpg

商业配套方面,金科城同样不负众望。和谐商场、世购广场、世购华联超市、广友华联超市、银座购物等大型商场和超市,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无论是日常用品还是时尚潮流,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商品。

在健康医疗方面,金科城周边医疗机构众多,济南市立五院、济南儿童医院、省立医院西院、济南市妇科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无论是日常的健康管理还是突发的医疗状况,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金科城的交通状况也十分便利。R1号线大杨庄站等轨道交通站点,以及多条公交线路的覆盖,使得居民可以轻松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自驾出行的居民也能通过槐荫区政府附近的经十路与齐州路交汇处,快速到达金科城。

金科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槐荫经十路与齐鲁大道交界处(槐荫区政府西临5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金科城不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社区。在这里,居民们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丰富的社区资源和便捷的生活配套。无论是购物、休闲还是娱乐,都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金科城,无疑是西部新城繁华核心的品质生活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