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济南璀璨悦府在售119㎡低密户型!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1-31 10:08:51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1次浏览


房子不仅仅是一个空间,更是一个家,璀璨悦府始终注重生活关怀,让家人享受舒适的境界,18层低密小高,2梯2户,以阔景尺度带来舒居体验,让改善置业一步到位!目前项目在售119㎡户型,以三叶草式舒享三居,厘定起居新尺度。该户型如何?

微信截图_20240131100642.png

1、奥莱旁繁华配套 坐拥醇熟核心:每个对生活有追求的人,都有一个低密的居住信仰。璀璨悦府深知交通与配套对于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择址济南西繁华核心地带,与奥特莱斯仅有一路之隔,更有家家悦、宜家、印象济南、美里湖湿地公园等配套坐落周边,紧邻二环西高架快速路的区位优势,也使得我们的日常出行更加便利。

住在建筑面积约119㎡低密小高,购物、休闲、娱乐一站搞定,醇熟生活近在咫尺,便利交通畅达无阻,与繁华邻距离。

2、三叶草户型 静谧私享空间:繁华便利的周边配套是生活标配,但当我们回到家中,安静与隐谧的环境才能让纷扰的身心收获沉淀与柔软,每个人都需要有温度的家庭生活,同样也需要有质量的独处时光,当喧嚣成为日常,城市中的静谧反而变得更加难得。

璀璨悦府建筑面积约119㎡低密小高让独处空间不再成为一道难题。三叶草户型设计,三室如三叶草的叶片一样分离舒展,各自分布一角,家庭成员起居互不干扰,动静皆宜,便利与静谧兼得。

璀璨悦府,济南楼盘

3、三室奢阔空间 容纳三代同堂:理想的栖居空间,不仅仅是满足独立生活,而是能够容纳和承载未来的人生进度与家庭发展,当人生的进程步入下一个阶段,随着结婚生子,家庭成员的增加也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多的生活空间。

小户型一般很难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然而璀璨悦府建筑面积约119㎡低密小高,合理规划布局,建设轩敞三室空间、全明两卫,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人生一步到位,无需增加多余的成本,生活更加从容无拘束。

4、超大落地观景阳台 开启惬意舒居时光:生活品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好的生活品质自然离不开居住环境的加持。作为家与外界连接的窗口,近年来阳台的重要性逐渐突显,现如今已经不再只是满足最基本的功能性需求这么简单,而是寄托着对生活的美好与向往。

璀璨悦府建筑面积约119㎡低密小高,南北通透户型,次卧的超大南向宽景阳台直接连通客厅,唤醒生活的诗意,在此临窗而坐,感受风的质感与光的温度,雅致生活从此开始。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