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济南开元府怎么样?正安路上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24-01-27 10:12:08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8次浏览


开元府地处济南—开元板块内,位于燕子山脚下,地块沿山而下,高低起伏,形成自然梯度。区域内风光优美、交通便利、文化繁荣、市政开元府项目总占地面积40864平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由8栋新古典建筑住宅楼和和1栋沿街配套公建楼组成,整体规划布局合理、户型设计奢华大气、景观绿化讲求自然生态与周边山景景观融合。那么项目怎么样?

济南楼盘" alt="watermark.jpg"/>

1、址定 正安路上时代中芯:开元府择址济阳核芯地段,处于济阳城市城央正脉,中轴区域的核芯位置,占据城市发展双主轴。当红开元府,占据时代发展、区域配套核芯,天生主角光环,备受全城瞩目,未来价值大有可期。

2、正安路上 擎一城文化内核:企事业单位核心区雄踞正安路,对话高邻,构筑优质生活圈层。于正安路,一城精英名仕汇聚,再现高层人物生活;毗邻新元学校、天山外国语等学校,书香为邻,人文氛围浓厚,护航孩子成长成才。

3、正安路上 揽一城都芯繁华:从文体中心到济北广场,正安路汇一城精华。项目北侧自建约19万方商业综合体;华百广场、安大城市广场等繁华商圈近在咫尺,品质生活的跃步进阶,畅享多彩生活。

4、正安路上 执掌城市出行速度:开元府鼎立于正安路与新元大街双轴之上,出门即是济阳有轨电车新元学校站,城际瞬息通达,帷幄高效人生。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出行便捷往往决定了生活的品质。便捷交通,让出行从容不迫。

5、正安路上 让生活更显诗意:开元府于正安路,焕新美好人居新体验。逐水而居,是人类的本性。周边安澜湖公园、济北公园、黄河健身公园三大公园环绕,临湖而筑,茶余饭后晨昏时分漫步湖畔,生活自有诗意。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