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6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鸿顺世纪城云墅壹品怎么样?济宁金融中心的金融服务板块!

发布时间: 2024-01-23 10:42:33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次浏览


鸿顺世纪城云墅壹品项目是济宁金融中心的金融服务板块组成部分,也是鸿顺控股集团向上突破的重点项目,并将为城市形象提升发挥重大作用。鸿顺世纪城云墅壹品集公寓、商业、办公为一体,平面布置形成围合式居住空间,在繁华的商务区享受一缕宁静,高端现代的类住宅公寓,独立的办公空间,沿街旺铺,地下便民商超,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一流生活工作住区。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济南楼盘" alt="640 (3).jpg"/>

1、新区核芯 青英汇聚:傲立太白湖新区核芯、双政府在侧临空经济带,邻里商业街区,依托约近200余万平米济宁金融商业商业综合体,集休闲娱乐,生活购物于一体。未来商家云集,繁华街景一览无余,邀三两好友一起,体验家门口商圈都市生活场。万千繁华在旁,品质资源配套,生活便捷随心。

汇聚各地菁英人才,造就品质圈层。在这里,与高素质人才为邻,各行各业菁英共住,聚集一起,更多沟通,资源共享,分享各行业资讯,发现全新机遇。比邻皆为菁英,聚拢城市圈层人物,出入尽享不凡,人生的层度由此不同。

2、通透奢阔 超高落窗:户户三通,通透奢阔,舒适尺度给生活以更多关照;建面约90㎡实际得210㎡,功能规划丰富灵动,打造流畅生活动线,舒适一步到位鸿顺世纪城满足不同功能属性转变,不同客户对生活的期许,造就多元业态,住投皆相宜。

5.09米挑空落地窗,可以看见夕阳下林立的建筑轮廓,远眺还能看见太白湖景区美景。多样的咖啡、清茶、杂志、音乐,还有丰富精致美食,绿意葱葱的植物,让这里成为一个城市缩影。在这,大片儿的美景,怎么拍怎么美。

640.jpg

3、多层生活 奢次卧套:一层给生活,二层给风景,体验莳花弄草的精致生活的同时,还能远眺园区风景。就算是跑步机也能轻松放下,秒变专属家庭健身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

多功能奢次卧套房让孩子拥有专属阅读学习、休憩玩耍的生活雅趣空间,并给孩子的成长更多私密性,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保护孩子心理健康成长。

4、空间设计 更多可能:空中墅90㎡户型在尺度扩展到210㎡的追求,在空间布局上的进阶,在细节上的极致打磨,无一不体现“世纪城”焕新城市人居的高阶标准。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