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龙湖景粼原著二期热销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1-22 10:08:10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次浏览


龙湖景粼原著二期在市场下行期用龙湖“原著系”的硬核IP,再度引爆市场,实现了开盘热销3亿+的业绩!从市场角度看,今年济南改善市场的表现依旧硬核。作为长期垄断济南改善市场的龙湖自然有着极高的认可度,此次景粼原著二期在12月首开热销,可谓是顺应了济南市场的改善热潮,借势龙湖在改善市场段的高占有率影响力,顺势而为。那么热销的原因是什么?

济南楼盘" alt="watermark (1).jpg"/>

1、作为龙湖重仓布局的东城,从春江郦城、悦茗双子星,到全国第三座景粼原著落子围子山,再到九里双星傲视唐冶北,龙湖在东绕城、围子山这一片区的深耕已然获得了购房者的高度认可。

诸多“龙民”都会在首次置业选择龙湖后,改善换房同样选择龙湖。这也是景粼原著二期首开阶段老业主自购、老带新推荐占比高的原因。

据了解,本次首开购买景粼原著二期的部分购房者彼此都认识,甚至是来自春江郦城洋房组团的邻居、九里晴川叠墅组团的挚友。住过龙湖,才知道龙湖园林、物业在交付后的优点,这也是客户粘性的体现。

640.jpg

2、在自然环境上,项目西侧是唐冶山公园,紧邻约6000亩的茂密山林——围子山。现在的围子山公园不但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更是居民们爬山、游玩的地方,可以显著提高片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住在豪宅社区、出门便是6000亩的山体公园,这种一手繁华、一手静谧的感觉非常难得。

围子山周边,已经被诸多豪宅改善盘“包围”,作为东城豪宅的贵地,持续为济南市场贡献豪宅产品。

watermark.jpg

3、唐冶片区在16-18年结束土地集中供应期后,随着建设进度的稳步推进,目前片区的商业、教育、交通、医疗等配套均非常完善。比如项目周边汇集有历城区文博中心、唐冶市民中心、体育中心,以及区域级商业配套首创奥特莱斯,片区主要医疗配套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等。

同时项目西侧就是整个唐冶片区的商业中轴,有着多家房企陆续开发的大体量商业地块。比如海潮汇、浪潮等,唐冶北片区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此外,片区除了济南地铁客运量最大2号线外,4号线也在建设中,距离项目最近的唐冶站能极大满足业主们地铁出行的需求。更不用提唐冶片区引以为傲的教育资源历城二中了,在诸多高端社区的影响下,片区的教育资源和圈层显然要优于周边板块。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