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济南阳光城·檀悦购买理由有哪些?泉城定制级新作!

发布时间: 2024-01-19 10:20:06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7次浏览


济南阳光城·檀悦位于济南东部中心、龙奥中轴、历下奥体盛福居住区,奥体中路与花园东路黄金十字路口,南北、东西两大城市核心交通动脉交汇处,地铁R3线盛福庄站旁,周边范围生活圈(高新万达商圈、汉峪金融商圈、CBD万象商圈、龙奥政务商圈),教育、商业、医疗以及文化行政配套十分醇熟。购买理由有哪些?

640.jpg

1、品牌房企赠礼,檀系注定高端:实力品牌房企+反复考量的高品质装修标准+加速崛起的济南,就决定了这必然是一场美丽的邂逅。阳光城,脱胎于世界500强阳光城控股,是一家致力于为社会创造阳光健康生活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逾20年深厚开发经验,目前已布局全国100多座城市,累计开发500多座精品项目。

檀系是阳光城高层住宅产品里数一数二的高端产品。而且每一座“檀系”都要谨遵四大价值观——择址观、美学观、匠筑观、私享观。只有符合这四个标准的才可以成为檀系产品。从檀系建设伊始,就注定这个项目将成为这座城市地产标杆。

2、执笔CBD之上,运筹繁华生活:作为阳光城进驻济南的第一座“檀系”作品,阳光城择址国际金融城CBD大后方,具体位于龙奥中轴与花园东路黄金交汇处。坐落于此,体现的正是阳光城檀系的择址观。

项目周边汇聚奥体政务圈、CBD中心商务圈、高新核心圈三重势能,坐拥一城繁华与荣光。距龙湖天街、万象城、200万方地下不夜城、高新商圈、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等商业、医疗配套咫尺距离,可尽享城市多维度精粹资源。此外,项目距轻轨R3线花园东路站没多远,接驳R1、R2线,快捷换乘,串联济南西站、济南站、新东站、长途汽车站等重要枢纽;向西直达洪楼商圈、直达泉城广场,多维立体路网,畅通快速接驳全城。

可以说,阳光城·檀悦立足于龙奥核芯板块,地段优越,资源丰沛,未来发展潜力大。而这座城市封面,同样也将赋能城市崛起。

0020182402280.jpg

3、檀系定制作品 重新定义泉城:项目地块容积率2.5,规划户数540户,包含7栋住宅,打造的全部是18层的小高产品。放弃溢价更高的高低配,而选择纯小高形式,就是为了保证社区整体的均好性和高端纯粹。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小区只有1户居住公寓,在当下济南市场十分难得,可见小区整体采光都很不错。

项目建筑打造,在当下普遍流行的住宅立面风格上加以提升,采用现代典雅风格,致力于打造自然、舒适、地域化的品质生活社区,候鸟归巢般的温暖归属地。

如果说外立面是阳光城檀悦里为我们呈现的视觉盛宴,那么园区打造则是阳光城对美好生活愿景的实践。阳光城檀悦园林以“邻聚之家 泉韵美居”为理念,以叠水、理石、镜面水景为设计原点,为社区业主构筑泉韵归家主轴线。园区包含“艺术入口”、“迎宾水景”、“空间共享主义”、“童叟乐园”、“绿色空间”、“夜光跑道”六大创意空间,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共存,为济南定制一座植根自然与情怀的时代作品。

4、定制装修四居 定制未来生活: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胎时代,阳光城·檀悦带来的全部为定制级装修四室产品,可以实现从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到二胎时代,再到四世同堂的跨越。户型面积129-175㎡,满足不同客群所需。

室内空间全部采用“米”字型设计,卧室之间相互独立,私密性更强。三开间朝南布局,以客餐厅公共区域为中心,亲密连接各个空间,彰显“回归舒适本真”的筑家理念。而且所有户型全明通透无暗室,同时,大横厅南向联接阳台,更有和煦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窗外的浪漫景致,为家人营造一个健康、舒适、愉悦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