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中梁云和山院怎么样?低密纯洋房社区!

发布时间: 2024-01-10 10:16:45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5次浏览


中梁云山和院洞悉市场的心之所向,在建筑密度与高度上做减法,在开阔与私享上做加法,于环山卧水的药山正核,精筑8-11F低密纯洋房社区,为泉城大地展示了“建筑的留白”和“自然的共鸣”。

济南楼盘" alt="640.jpg"/>

诗意与本意的和鸣:纯粹而美好的生活,离不开一座诗意的园林,而社区园林,正是建筑对生活最真诚的敬意。中梁云山和院让建筑让位自然,打造约1.8容积率,约35%绿化率低密住区,约600㎡的景观草坪,平添生活的绿意与鲜氧;四季植物学堂里的每一棵苗木都是精心挑选,每一种色彩都经反复推敲,让生活“归心”,让美好都在你的洋房里。

建筑为生活的留白:建筑的留白,也是对生活的留白,中梁云山和院为了更好的记录人与空间、人与人之间产生的风景,以中心景观为核心,匠心打造“两轴、一环、六园”空间体系,铺陈全龄乐活主场,融情于景,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社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功能空间,拥有更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空间予生活的灵感:空间的有形质感是对生活的无形扩容。中梁云山和院秉承建筑的艺术和中梁的精工品质,打造建面约126-136㎡的敞阔户型,户户南北通透,任自然新鲜的空气充满居室,让人心旷神怡;阔绰一体化空间,南向超大面宽,延伸家的更多种可能,让居者自由设计未来生活场景,畅享人生多重体验。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