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中垠御苑在售115㎡三叶草户型!欢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24-01-03 11:42:49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4次浏览


济南中垠御苑作为高新主城性价比第一红盘,自项目面市以来,便自带主角光环,靠实力圈粉,而且热势之下,项目在售115㎡三叶草户型,该户型是三室两厅两卫正是典型的三叶草户型设计,每个家人都有自己的专属领地。无论是二人主卧生活、孩子的学习成长,还是父母的休息颐养,皆享安静氛围。

由于三叶草户型的好处就体现在这里,三个房间各居一角,没有隔壁房间进进出出的烦恼,没有隔壁墙传来的尖叫奔跑,即使住了三代人,也不觉得拥挤和吵闹。那么该户型如何?

微信截图_20240103114130.png

空间零浪费: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两卫以纯粹方正的格局,科学规划动线比例,兼具实用性与功能性,空间利用率高。和市场上动辄2米起步的过道走廊相比,堪称零过道零拐角零浪费,每一平米都用于生活,将更多空间纳入到客餐厅,让每一处生活空间更宽绰大气。

与时俱进:充分考量了居住者的生活动线,进门玄关后,形成相对完整的换鞋、脱外衣程序,即可将手中的物品归置到厨房或客厅,然后进入公卫进行清洁整理,最大限度地防止室外的病菌对住宅内部形成干扰。

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备:约10.4米的南向三面宽,大尺度通风采光;南向约3.8米宽厅+270°宽景阳台设计,让生活空间更开阔;南向奢阔主卧套房设计,阳光大窗以通风采光优佳的尺度,成就一方爱情的自在天地;南向双卧270°飘窗设计,让生活更接近阳光,超越宜居梦想;餐客厅一体,空间更广阔,可变身为家庭聚会或举办小型Party的空间;U型厨房、干湿分离式卫浴设计,亦大幅提高了户型的使用效率等。

除此之外,115㎡户型更为难得的私梯入户设计,极大地优化了电梯的便捷与通达。不用一等再等,没有人满为患,仿佛有一位管家,随时恭候您的回家。两梯两户的布局,减少了邻里之间的干扰,给家人更多的私密空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