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济南绿城梦想小镇购买的价值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2-13 10:20:35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6次浏览


在繁华的都市中,一栋栋高层建筑扮靓了城市天际线,而一座座高层住宅的背后,更是承载着万家灯火的幸福与安稳。因此怀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绿城置业发展集团依托绿城经典产品,紧跟时代浪潮,深研人居需求,匠心打造绿城梦想小镇,于新东站价值热土之上,匠筑城市封面高层。那么购买价值有哪些?

watermark.jpg

1、全玻璃幕墙 一城光影美学场:如果说外立面是建筑的封面,那么玻璃幕墙绝对是其中的颜值担当,不仅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从内透过玻璃幕墙还能将一城繁华与风光尽收眼底。世界著名的高层/超高层建筑,阿联酋办公大厦、西尔斯大厦、香港环球贸易广场等都钟爱巨幕玻璃幕墙。

绿城梦想小镇的高层外立面比肩国际一线高层建筑的时尚与摩登,以全玻璃幕墙简洁大气设计,对外形成超强视觉冲击力,赋予高层产品以全新品质诠释,代言当代城市精英人居风向。此外,窗扇玻璃全部为三玻两腔,拥有极好的保温和隔音效果,Low-E低辐射镀膜,保证良好的透光性,让每一个户型都拥有前所未有的开阔视野。

2、全能户型 解锁百变生活:从一个人的漂泊打拼,到两个人的携手一生,再到一家三口、四口的温馨生活,直至三代同堂的圆满,伴随岁月的脚步,“家”的承载意义越来越重。一座城市给予人的归属感,既来源于奋斗的成就与收获,也来自家的无限憧憬与安稳。

在居住属性上,建面约90-121㎡全明三居,面对现代家庭的结构改变,与家庭型成长带来的空间需求倍增,给予自如百变的选择与户型布局。除了满足生活需求,高层还兼具创业、办公的多用途属性。不拘泥于传统写字楼的格子间,以灵动百变的空间,随心打造专属个性工作室,无缝切换工作与生活状态。

watermark_副本.jpg

3、全维配套 精致不打烊:为了营造真正的梦想生活,梦想小镇以约53万方规划体量,打造集合三层独院、品质高层、艺术酒店、缤纷沿街商业轴、儿童乐园等于一体的全维业态链,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生活、办公所需。除了独立享受小镇内的丰富配套外,地处新东站、唐冶、雪山三区交汇核芯的黄金地段枢纽,小镇外部还共享约44.92万㎡济钢森林公园生态大境,高新万达、万虹广场、大悦城时尚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美好体验,创享更精彩的梦想生活。

4、首付一成不限购 梦想进阶区:为人们实现美好的居住理想,是建筑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在当下的市场中,以更低的门槛收获品质不打折的好房十分难得。绿城梦想小镇新东站片区不限购资产,灵活属性带来不设限的人生,助力梦想活出精致范儿。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