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济南融创文旅城购买理由有哪些?周边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23-12-12 10:20:19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4次浏览


济南融创文旅城在售142-170㎡城央境阔景三代居,于都会央境灵秀之地,凝练时代大境风华,孕育城市品质人居作品,不负当代菁英人物的风云志向。那么购买理由有哪些?

济南楼盘" alt="1044039434594.jpg"/>

1、万千繁华 纵揽城市会客厅风光:北临经十东路,南靠旅游路,城市大动脉交汇之地,拥享3+2+1的立体多维交通,一城枢纽中心,贯通世界享缤纷万千。谈笑间,窗外繁华的盛境已然开启。CBD金融商务中心、奥体、博物馆、会展中心、自贸区等都会商圈、文化中心簇拥,置身于霓虹璀璨间,胸怀世界韬略大志;山东省立医院东院、武警医院、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全优呵护家人健康、安乐优享。

2、天赋异禀 绵长文脉涵养未来菁英:与名校为邻,择一席好学位,培育城市未来菁英。坐享文旅大城6所幼儿园、2所60班小学,1所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66班中学,多龄教育一脉而至;省名校历城二中签约落址,雄厚师资力量、优渥教育环境。

3、文旅之都 进退间私享上品生活:文旅大城融创茂、融创乐园、大剧场、冰篮馆、滨河酒吧街、度假酒店群、韩仓河滨河公园等十大美好文旅业态,绽放欢乐世界的体验式文旅潮流,启幕城市住假生活,催生无限美好与想象力。

遨游海世界、水世界、奇遇海洋的梦幻;流连滨河酒吧街,与三两好友,推杯换盏畅谈快意人生;身临其境冰篮馆,现场目睹顶尖球员的巅峰对决;玩在新鲜刺激的融创乐园,吃在五湖四海美食云集的融创茂等欢乐无国界,世界文旅尊崇欢乐领地,领潮缤纷体验。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