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山郡怎么样?周边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23-12-09 16:28:29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7次浏览


现在很多买高端住宅的客户都非常挑剔,买别墅尤甚!而且好的别墅一般都要有离尘不离城、产品品质、服务和配套设施,而而龙山郡项目,择址于龙山文化博物馆附近,周边龙山文化公园、龙山湖近在咫尺,良好的人文、生态环境,占尽优厚的资源。

与此同时,随着2017年工业北路快速路开通,项目到达济南东二环仅需要短时间的车程。项目占据济南东的核心版块,无论到济南机场、还是到未来“山大”生活区,优越的生活唾手可得,真正离尘不离城。

济南楼盘" alt="微信截图_20231209162757.png"/>

龙山郡为打造济南东低密高端生活别墅区,完全从客户生活需求品质出发,筑造生活、居住、文化于一体的功能型别墅。

超低的容积率,绿化率达到30%,别墅建筑面积约为320-420㎡,双首层设计,户户赠送露台,中式围合设计,更显一代盛唐合院风骨。

20000平运动主题公园规划、千米水系,五重景观园林,鸟语花香,潺潺流水,让生活处处是风景。

龙山郡聘请具有星级物业服务标准的央企管家——中铁诺德物业,24小时全方位安保服务,确保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安枕无忧。

园区配套更是一应俱全,儿童乐园、网球场、篮球场、龙山郡食堂、咖啡吧、黑陶文化馆、半亩荷田以及未来的集中商业配套,臻享高端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