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济南珑悦府怎么样?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3-12-06 10:18:59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1次浏览


济南珑悦府在济南也是一个综合实力比较强的项目,因为在地段、交通、配套、产品、户型、教育等等,改善客群比较关心一些的购房因素,它几乎都具备。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从位置上来说,位于CBD大后方贤文片区,距CBD还是很近的,可以享受CBD的发展利好,又避免了人流、车流的嘈杂,近两年,这里也成为了济南高端改善盘的聚集地。在交通也比较方便,周围有奥体中路、奥体西路、花园东路、工业南路,四通八达,而且距离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花园东路站很近。

配套方面,距离奥体CBD、高新核心区、洪家楼商圈都不远,商业、医疗、办公、市政丰富完善。那么济南珑悦府购买理由有哪些?

济南楼盘" alt="1400x1050b (1).jpg"/>

1、家门口全龄教育 启新美好生活:项目汲取深厚文脉底蕴,携手正丰中学与丰奥嘉园小学,引入济南外国语教育集团,尽享家门口全龄名校教育。让孩子出家门进校门,上学之路不再匆忙。项目内配建9班制幼儿园,24班制正丰中学,雄厚的师资力量,高层次的圈层环境,助力孩子培养学识素养,为子女成长保驾护航。

2、东方园林 全龄乐园:园区内景色怡然,自然气韵凝练于四季中,在造物有灵的风雅之境里,让生活与草木一起诗意生长。春天的鸟语花香,莺飞草长;夏季的清新水岸,闲话家常;秋日的私语时光,品味遐思;冬日的冰雪泠冽,沁雪封藏。生活的美好被沁人心脾的青草芳香、温柔的轻风唤醒。园内设有儿童游乐区、宠物乐园、双球场、健身跑道等,珑悦府用每一个细节,诉说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和谐的社区空间划分,既给大家提供休憩的静谧天地,也成就了舒适自在的社交会客场所。

3、精工品质 宽景人居:建面约150㎡、180㎡户型设计,一直被消费者追捧为明星户型。270°环幕大客厅、南向超大四面宽设计、双通大阳台,代言高端舒居,完美诠释了宽境人生的舒适生活。国际一线品牌装修,色调和谐而统一,气派又不失格调,精致每一寸空间,将使用性演绎到极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