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龙湖·御湖境丨西诚芯 学府世界豪宅 开盘在即!

发布时间: 2023-11-23 11:48:58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3次浏览


在下半年的时候,龙湖·御湖境凭借出圈的豪奢体验和产品,再次革新西城改善豪宅标杆!因为在项目示范区开放以来,人气持续火热,平日里接待区和沙盘区围满的客户,实打实地验证着大家对这个项目的热爱。现在项目首开在即,近几日前来品鉴预约的客户火速递增,不少资金实力雄厚的改善购房者已提前锁定房源,只等开盘!那么购买优势是什么?

济南楼盘" alt="微信截图_20231123114710.jpg"/>

1、十年龙湖回归西城 奉献核心地段上的诚意之作:截至今年,龙湖入济已经整整十年,而这十年的开端正是从西城开始的。2013年,龙湖进入济南的第一个项目——龙湖·名景台便落子西城,时至今日龙湖名景台依然是区域内的标杆之作;名景台之后,龙湖在西客站又打造了一座叫好又叫座的项目——龙湖水晶郦城;去年,龙湖带着“天越”以高端的豪宅姿态再次回归,为西城匠筑城市人居标杆。

从名景台,到水晶郦城,再到天越,龙湖让西城客户不断见证什么是真正的好产品,什么是真正的品质生活。超高的溢价力和服务品质,让龙湖也成为了济南西城最受客户认可的房企之一。

十年回归之作,御湖境落子在了全面起势、成为城市副中心的西城央心,坐享整个西城中轴线最核心的配套资源。

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市政、商业、生态资源汇聚的济南西城,已进入价值迸发期。龙湖十年再回归,携顶级产品系御湖境诚意而来,无疑满足了片区对高端居住品质的翘首以待!

微信截图_20231123114700.jpg

2、豪宅配置、奢华选材、鼎流礼遇 十年之作诚意拉满:当然,龙湖·御湖境所呈现出来的顶奢品质,才是打动西城客户的根本所在。

项目这个产品系,不仅是改善专家龙湖30年超越之作,更是龙湖集团“一号工程”战略作品,是龙湖的顶级产品系之一。龙湖对这个产品系倾注的心血,远超市场的想象力。从择址,到选材、审美、定位,都有一套复杂苛刻的标准,龙湖手握刻刀,严格按照这些标准逐一雕琢,产出的每一座御湖境都是高分作品。

作为龙湖献给济南十年的礼物,龙湖·御湖境匠造标准更是主打一个“奢侈+显赫”。项目从公区到建筑,再到园林,皆邀约各界艺术大师创作,汲取世界美学。

外立面的打造,汲取玻璃幕墙之父设计理念的“IMAX无界晶屏”,以库里南钻石工艺水准打造的铝板线条、高达0.3的立面窗地比以及最长连续玻璃面可达11米等均是西城前所未见的惊艳亮点;

微信截图_20231123114725.jpg

园林打造,则是献出了对标全球大师艺术空间的“御湖六境”,臻萃世界于此境,凝结成了西城首座约3.8万m²的世界艺术园林。更是采用了广州手敲铜、博山古法琉璃两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辅以手工金镶玉石、以毫米级工艺七重精工锻造的鎏光宫灯等精奢细节。

除了世界美学基因,臻奢选材也成为了龙湖选材的全新标准。石材多选用巴西普达拉绿、法国宝格丽黑、巴西黄金丝绸、伊朗白雪公主透光玉石等天然奢石,植物多选用日本羽毛枫、至臻造型松、至尊黄连木、特选乌柏等名贵树种,所用选材尽显高奢质感。

御湖境的豪奢,更体现对尊贵的归家礼遇和国际鼎流生活的营造。超1400平立体环绕式御·上CLUB,不仅营造了华尔道夫式七星级酒店门庭瀑布、下沉庭院等归家礼制,还打造无边界恒温泳池、国标级健身俱乐部、四点半学堂等,为济南高阶层臻造健身、社交空间等鼎流私域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