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璀璨悦府丨品质现房,眼见为实!

发布时间: 2023-11-22 14:11:39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1次浏览


如今买期房,就像等待一个大盲盒,拆出来的可能是隐藏款,也可能是一场空,唯有准现房或者是现房,才能够给予购房者真实的触感。济南二环西美里湖片区东部的璀璨悦府出售119-144㎡现房,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微信截图_20231122141030.jpg

1、醇熟配套·繁华看得见:璀璨悦府位于繁华商圈核心处,多元配套,一应俱全。与奥特莱斯一路之隔,占据片区内配套高地,享一站式精彩生活;临二环西高架快速路,可快速上高架,便捷畅达全城,让新青年的出行不堵心;周边汇聚家家悦、宜家、印象济南、美里湖湿地公园等醇熟配套,悦享都市繁华生活圈。同时璀璨悦府签约营东景新实验学校,以济南西强劲的教育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人文环境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2、诗意园林·幸福看得见:璀璨悦府情境社区, 360°立体式环绕景观,“一点多面”式景观结构,营造一个自然丰富、优美的空间景域。同时配备全龄乐活空间,礼泉迎宾主题花园、星空映泉户外泛会所、小王子的玫瑰花园分龄童心乐园三大主题花园空间,八大宅间花园,约400米健康跑道,便捷智能的设施,将艺术性与互动性的氛围感拉满,满足人们观赏休息。

微信截图_20231122141036.jpg

3、舒适尺度·生活看得见:璀璨悦府始终注重生活关怀,让家人享受舒适的境界, 18层低密小高,2梯2户,以阔景尺度带来舒居体验,让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建筑面积约119㎡宽境阳光户型,以三叶草式舒享三居,厘定起居新尺度。大三房的户型让人居住更舒心,超大落地半封闭阳台,连通客厅与次卧,安放生活的诗情画意;厨房连通餐厅,加速美味传递;主卧套房设计让主人奢享尊崇生活礼遇,给予家人更多的选择性,让生活模式多彩多样。

4、尊崇礼遇·服务看得见:璀璨悦府选用世茂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客户提供从首次到访营销中心直至交付入住成为业主的全周期服务关怀。世茂服务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全场景生活服务商,建立了完善的400热线、第三方神秘访客、业务专家督导构成的「5M服务品质保障机制」;作为用户需求的代言者、服务品质的监督者,制定了1001项服务标准,首推「世茂服务1001管家」;从“对物的管理”到“对人的服务”,为业主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尽力而为,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深度与颗粒度。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