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济南宝能城丨改善楼盘 全能配套!

发布时间: 2023-11-13 13:25:58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次浏览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需要置换更大面积的住房,而济南宝能城因为舒适性和性价比均高,未来价值可见,所以适合改善置换。那么购买理由有哪些?

济南楼盘" alt="微信截图_20231113132529.jpg"/>

1、高配全能型生活大城,能满足各种高端需求:济南宝能城整体规划为约70万方产城都会综合体,涵盖约200米高宝能环球金融中心、约8万㎡宝能环球汇购物中心、宝能云谷、宝能云街、宝能云 SOHO 以及菁英住宅六大业态,融吃、喝、玩、乐、住于一体,生活享受远超纯居住型楼盘,可以说,住在宝能城,就是享受一座城的生活。

2、地铁口+经十路两重出行,满足快速通勤需求

济南宝能城紧临经十大道,距地铁口没有多远,出门数分钟即可搭乘地铁。无论是开车出入,还是地铁出行,往返章丘或济南中心区都非常方便。未来价值更值得期待,现在买到就是在为未来积攒财富。

3、国企担纲建造,品质过硬,交付无后顾之忧

对于置业者来说,房子能否质保交付也是重要考虑环节。具有37载雄厚实力和全球经验的国企中建-大成与宝能城强势携手,担负宝能城施工建造,一方面保证建筑品质,另一方面是国字招牌的交付保障,现场施工热火朝天,即是置业信心。

4、户型优越,层高约3.05米,满足全周期需求:户型设计创新性较强,布局合理,空间灵动,自主改造空间大。建筑面积约99/120/140/178㎡三房四房,户户层高约3.05米,空间尺度奢阔,完全媲美墅级享受,幸福一步到位。

建筑面积约99㎡的精致户型,全明通透,南向三面采光,打磨出超乎想象的性价比人居产品。建筑面积约121㎡的舒居户型,宽境尺度,灵活实用,非常适合三口之家或二胎家庭生活,刚需总价可享改善生活。建筑面积约141㎡的灵动户型,南北通透,舒阔宽厅设计,带双跨客厅客卧大阳台,大格局,大空间,功能齐,无论是结婚首置,还是换房改善,幸福一步到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与栗园街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