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济南•舜山府|学霸级大平层,实景兑现

发布时间: 2020-10-30 16:2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50次浏览


聚焦世界各地的顶级豪宅,无不是位于黄金地段。当然,鼎豪大平层产品也不例外,它一般会建在配套完善的城市中心,又不离稀贵的自然资源,这就让大平层产品的数量受到限制。因此相对,优越的地理位置,的自然资源,赋予其独特、的价值,站在城市的顶端,俯瞰万家灯火,尽揽层峦叠翠,享受来自中心视野的视觉震撼。

正如,济南·舜山府建面约172㎡学霸大平层,旅游路之上,依山而建,三山环绕,毗邻市府核心圈,咫尺龙奥大厦,政商云集;旅游路、凤凰路、二环南路、经十路,三横一纵一环畅达全城;汉峪金谷、奥体商圈、CBD商圈,举步繁华;一路之隔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省立医院东院、市中医东院等醇熟医教资源汇聚,出则繁华,入则繁花!

龙湖在园林与景观的雕琢上,始终坚持以匠心成就有情感的建筑和园林,师法自然,通过不同层次的植被搭配,匠造五维园林景致,四季更迭,步步美景宛若天成。济南·舜山府千万级学霸园林,一步一景如临画境,精心分配季节花木,数百种植物搭配,匠心打造6米叠泉、8米瀑布,让景观在时间变迁中产生不同美感,享受山水共赏的感官饕餮盛宴。

济南·舜山府建面约172㎡学霸大平层,270°环绕落地窗,举目之余,山水繁华景致皆在眼底。轻松地取舍都市精华,增益于身心飒爽生活;抽身世外,一片诗意山水私藏于府,宛然诗中画境,顿然间,身心的乏倦与杂思消逝得无影无踪,只身一人或偕同伴侣或知己亲朋醉情天籁之境。环山五面宽厅,静赏水光山色、斑驳在树荫婆娑;在一步一瞥之间,将天地之大美看尽,将天地融进这恢弘瀑境,将山木映入这一方天地;时间仿佛在这里停滞,进入无人之地,然而又心怀万物。

历经时光雕琢,济南·舜山府建面约172㎡学霸大平层,千万级准现房,已实景呈现,一目了然的幸福和美好,给您一个清晰可见的鼎级山居!

VIP LINE

项目地址:凤凰路与华奥路交汇处西南角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