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6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龙湖•景粼原著丨匠造精英圈层墅居领地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4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2次浏览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伴山而居是最好的生活。龙湖·景粼原著,择址济南城东2200亩围子山生态规划,匠造了一片充满诗意的低密墅区。既有中国围合天地的哲思,又充满欧式材质的优雅,敬献峰层人生。

 

▲龙湖·景粼原著示意图

 

景粼原著中国大合院将中国建筑文化的细节蕴藏于造墅之中,在建筑规划中强调礼制、街巷、里弄、府院等理念,提取中式符号融入建筑,私家匾额、广亮门、抱鼓石、重檐顶等沿袭传统文脉,彰显世家望族的家族威仪。

 

▲龙湖·景粼原著示意图

 

在景粼原著的庭院里,不仅有四季美景变化让人赏心悦目,更有中国文化中家庭血缘的情感空间。独创3个层高高达6-9米的墅居三挑高体验,无限延伸视觉享受;国府级套房空间,整层面宽尺度,奢享豪华;层层观景露台,推窗即景。莳花弄草,品茗独酌,济南标杆级墅居享受,其他产品再无。

 

▲龙湖·景粼原著示意图

 

私密围合独院,匠造属于城市精英的自然私属领地。遵循天地自然,依山布局,凝练出景粼原著独有的台地园区景观,打造一轴、八园、三街十巷墅区,造极济南园首之作。葡萄牙米黄石金贵外立面精工匠筑严丝合缝,1-2mm的接缝细节到极致,价格高于普通石材10倍。既能体现中国传统神韵,又使建筑形制兼具古典与现代的美感。

 

▲龙湖·景粼原著示意图

 

景粼原著通过古今营造之法的传承,向当代济南传达出古代文人那一份对生活的极致追求。占据区域仅有的围子山千亩山林,东城拥山低密墅区,融自然与城市繁华,点翠济南。



责任编辑: ouyangka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