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琅 | 7米宽厅的大宅尺度

发布时间: 2018-10-12 13:5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0次浏览


建筑学大师贝尔拉格说: “在建筑中,装饰和装潢是非本质的,空间的创造才是本质。”在奢华装饰的基础上,拓展更广、更舒适居住空间的可能性,是龙湖集团对建筑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龙湖·天琅,以匠心与艺术筑家,让客厅不仅仅是作为公共空间,而是孩子尽情玩乐的游乐场,充满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大面宽的客厅,既是精致人居生活的标准,也是家人感情的维系空间。

济南龙湖·天琅,户型完美体现了大宅空间美学,将客厅的舒适度放在设计首位,标配7米宽厅,从尺度到格局,大大改善了居者的居住舒适感。阔绰有余的空间尺度,在兼顾实用的同时,充分彰显了世家独有的尊崇感,为泉城大宅人居提供了更多想象。

秋日午后的闲暇时光,在南向7米巨幕的宽厅旁,泡上一壶幽香醇厚的清茶,布置几把休闲躺椅,与三五好友直面绿意花香,在回忆青葱岁月的间隙,轻酌一杯唇齿留香的香茗,铭刻生活的美好,人们常说的岁月静好,大抵就是如此吧。一宅一乾坤,一室一情怀。

济南龙湖·天琅,不忘初心,善待你一生。目前建面约140平、170平新品大宅耀世加推,全城争藏中!争藏专线:!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