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山东人有多恋家?返乡置业上演“回家诱惑”

发布时间: 2018-01-26 09:3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5次浏览


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据悉,今年春运将于2月1日启动,至3月12日结束,预计共发送旅客29.8亿人次。早前就有数据显示,无论是节前返乡,还是节后返程,山东人都算得上是最“恋家”的。对于有着浓浓故土情节的山东游子来说,回省城济南买房也就成为“归巢安家”的上佳之选。

衣锦还乡,置业正当时。1月27日至2月28日,蓝石大溪地推出返乡置业特别活动,五重贺岁大礼,百万送全城。为广大游子的团圆之旅增添一分温暖,让幸福不再漂泊。

返乡置业需求升级 高端住宅受青睐

“如今父母年纪越来越大需要照顾,我在外面闯荡也时常思念家乡,所以打算带着妻儿回来,买套大房子,和父母一起住。”市民郭先生的话道出了很多在外打拼一族的心声。据业内专家分析,就返乡客群本身来讲,他们大多习惯了一线大城市的优越环境,以及在大城市中所拥有的优质资源、服务体系和生活配套等,在返乡置业的过程中,对于生活品质也就有着更高的需求。

以“宜居生态楼盘”和“自然健康生活方式”著称,蓝石大溪地从社区规划到建筑尺度,从环境打造到社区配套,从空间舒适度到生活氛围营造,都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以出众的综合品质和突出的性价比领誉泉城。

环境、配套、物业 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这个坐落于济西湿地公园里的生态社区,独享湖林自然景观,25万平米私家园林四时美景如画,空气清新,居住于此,全家人可以享受与大自然接触的纯粹生活。

利用项目自身环境优势,大溪地还融合先进的健康生活理念,围绕呼吸、膳食、饮水、运动和社区氛围等,创立了一套独特的社区配套标准:社区生活用水全部为地下400米深层泉水;打造300亩有机农场、大型有机食堂、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健身会所特色配套,为业主提供一种的健康生活方式。

而作为省市优秀物业服务社区,大溪地还以先进的生活理念、人性化的24物业管家服务,为业主的高品质生活提供贴心守护。

最美的风景,就在家门口。建面约270-680㎡蓝石鹭湖墅,定房立减10万元,还有瞰景高层、洋房复式,周末置业享清盘优惠。全线现房,挚献归乡人。品鉴电话0531-82677777。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