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2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08 18:0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35次浏览


8月8日上午10:00,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体育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东尊华美达酒店举行,泰安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边永彬主持发布会。


泰山国际登山节自1987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0届,是泰安市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也是全国范围内举办时间最长、规模影响最大的登山比赛。本届登山节共安排开四大板块44项主题活动,为规模最大、活动最多的一届。正式比赛将于9月7日开始,届时奥运冠军将也将亲临助阵,一同参与泰山登山节。

战略合作伙伴 济南鲁能助推体育健康事业发展

作为本届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济南鲁能已经是连续两年参与其中。泰山国际登山节所倡导的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和开拓进取的体育精神,与济南鲁能关注绿色生态、运动健康的产品运营理念不谋而合,也是促成本次合作的动力之源、巩固之基。


作为扎根泉城连续躬耕12载的济南鲁能地产,坚持集团战略目标,积极践行鲁能集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为实现全民健康贡献力量。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坚持住商旅协同发展,不断优化发展布局,开发项目包括鲁能领秀城、鲁能贵和商业综合体、领秀公馆、鲁能泰山7号章丘鲁能公馆、金色美丽汇等优质项目。

落地体育+战略产品 启幕济南活力生活

作为鲁能在济南落地的首个“体育+”产品线,鲁能泰山7号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为宗旨, 倡导全新的健康、运动、休闲生活方式。项目位于济南东部唐冶新区,承继齐鲁山水文化,配建山东首座一站式体育运动主题公园,内设童梦乐园、标准足球场、马术俱乐部等体育场所,社区中引入运动公园、夜光跑道等体育运动场地,为全年龄段居民提供充足运动空间。

积极投身社区体育健康事业,打造和谐健康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始终秉持绿色健康理念的鲁能,对生态绿色健康的关注不仅限于对产品的打造,还不断围绕“健康中国”的理念,开展了各种生态健康的活动,比如南山国际马拉松跑、登山誓师大会、十公里社区乐跑赛、城市健步走等活动,将集团理念深入落实到济南的城市建设之中。

济南鲁能也将借此次泰山国际登山节契机,继续贯彻体育生态城市理念,推动健康宜居社区打造,促进全民健身行动实施。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