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天下】湖景新品 五月特惠

发布时间: 2017-05-18 11:2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8次浏览


馨香五月,恒大金碧天下承袭恒大品质,将生活以闲适惬意呈现于人们面前。恒大金碧天下作为品质生态大盘的典型代表,承接了传统高尚住宅大气的同时,进行了全面升级,引入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拥有体量多重设施的配套,成就品质大盘。

恒大金碧天下地处济南与莱芜间,紧邻雪野湖,地理优势不言而喻,周边有青山环绕,毗邻雪野站,两地城际交通开通,出行便利,分秒畅达,自由随心。精工打造欧式湖景园林,上千棵名贵树种全冠移植,大尺度打造生态湖光美景,恢宏气度不言而喻,廊桥亭榭、滨水栈道等与中心景观、主题休闲广场遥相呼应。有超大体量容纳完善的内外配套,多重设施的恢弘配套,包罗吃、喝、玩、乐、购全天候24一站式消费,轻松尽享便捷生活。金碧物业,将服务辐射恒大所有业主,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快捷、优质的服务。

周末去哪儿?与其出去热到与太阳肩并肩,或者在家无聊发呆,不如来亲子T恤DIY,印制您独一无二的小幸福!5月20日-21日,来清凉的雪野湖,做丰富的小游戏,带着家人孩子,来这里共享天伦之乐吧!

恒大金碧天下五月钜惠,建面约97-184㎡湖景高层(带装修),容纳甜蜜幸福生活;建面约151-214㎡花园洋房,阔景之居、三代同堂乐享天伦;建面约254-345㎡双拼美墅,湖畔雅居,全家人的首选!

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工作之余轻松赚佣金!成交可获佣金1%,您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98折。扫码下载恒房通,注册兼职销售员。

咨询电话:0531-82373999

地址:雪野湖风景区环湖路7号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