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万达:改变城市的动力 源于责任

发布时间: 2016-12-03 10:0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60次浏览


责任重于泰山,房企任重道远。新常态下,改革持续深入,社会责任的概念,正在房地产业获得全新的诠释。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房地产享有一定的话语权,各个层面的利益相关者对企业自身的建设能力也有着更高要求和更深切的期待。社会责任,已经成为房企在商业利润之外必须面对的重要环节。


万达领衔 中国责任地产TOP100

近年来,有关房地产行业企业社会责任与道德屡屡被重点关注。在当今中国地产行业野蛮生长的背景下,万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堪称是中国地产,尤其是商业地产发展历程的最佳注脚,这与万达极高的社会责任感密不可分。自2012年始,万达连续被评为“中国责任地产TOP100”企业,这种以“社会责任”为首要理念的发展模式,帮助万达迅速成长为口碑开发商。

万达品质 足已称之为榜样

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建筑品质上乘的产品,这一点,万达始终严抓质量关,争取每一项测量数据均达到并且超过国家规范。依靠其完善的工程模块化管理体制和分化细微的安全质量体系,万达集团对建筑材料更推行了一套成为“三检查一监督”的把控方法。材料到场时,相关人员立即按批次抽查,抽查不合格,整批退回;抽查合格后,监理工人则进行二次巡检、抽查;最后,在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随时对材料检查。‘’一监督‘’指安全监督部门每个月至少都会对材料进行一次不定期抽查。如此繁复的细节把控,只为将品质好产品呈现给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客户。


万达责任 用“上乘”赢得尊重

万达集团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在改善居民住房条件、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面貌以及扩大就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万达深知自己的产品既关系到城市形象,又涉及千家万户,不仅提出了“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口号,极具社会责任,更以客户需求为第一需求,致力于用上乘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广大客户信赖和尊重。

改变城市,不是一句空谈,万达始终用责任、质量、服务践行这一理想。28年160座万达广场,无论扎根哪座城市,万达始终精益求精,“建精品工程,树民族品牌”,我们始终相信,万达会用责任影响城市,用品质改善我们的生活。

建筑面积约46-110㎡万达金街铺,城市主干道途经,海量客流、超高消费力、超高人气,现少量席位虚位以待,铺好量少,不等人!


多元配套,品质商务,建筑面积约120-1600㎡商务办公写字楼,全城发售,目前J1写字楼已全部销售完毕,J3写字楼已被地矿集团整栋进驻,仅余J2写字楼少量房源,全优升级商务配套,品质可鉴。


销售热线:585 77777

营销中心地点:高新区工业南路与颖秀路交汇处东北角

开发商: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商铺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5361号

写字楼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6624号


责任编辑: li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