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解析商铺投资的五大关键要素

发布时间: 2016-11-25 11:3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6次浏览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金街铺  保留房源 即享繁华

投资商铺是一种艺术,是一门学问,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商铺投资是不动产投资的重要方式,涉及到诸多因素,如何使自己的投资更有针对性和科学性?五大要素是商铺投资的关键。

要素一: 傍【大牌】跟着名企走

要购买商铺,不仅要看商铺本身的价值,更要认准开发商的品牌,以确保资金安全。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往往拥有成熟的合作伙伴以及商铺运营的整体思路或模式,能更大程度地保证投资者的收益。高新万达金街铺,实力品牌为后盾,未来升值有保障。

要素二:看【大盘】跟着实力走

不是任何商业都能依附于庞大的综合体。高新万达金街铺,依托约84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集休闲、娱乐、办公、居住、商业等功能于一体,大规模、高起点、配套全,实力品牌、强劲业态支持,商铺前景无限。

要素三:选【地理位置】跟着前景走

地理位置,总被称之为投资商铺的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好的地理位置为商铺聚集大量的人气商气也从而影响投资回报率。高新万达金街铺,紧邻高新购物中心,共享千万客流,昂首高新繁华区域,踞守工业南T路口,好铺财富左右逢源。

要素四:挑【配套】跟着人气走

硬件配置于商业投资中也极其重要。对于投资商家来说,商铺的配套也影响着未来财富走势。高新万达金街铺,多条城市主干道途经,完善交通路网畅通全城;坐享高端商务、休闲、娱乐配套及商业溢出的海量人群;周边高端社区均已成熟,带动高质量消费,如此高人气商铺,现仅余少量席位。

要素五:识【产品】跟着专业走

相比起住宅投资,商铺投资要复杂得多,因此在一种理财产品成为热点前,以敏锐的眼光发现其投资价值和理财价值,先一步抢占先机是关键。高新万达金街铺,三面临街,270度宽景展示面,极高的昭示性广聚周边消费人群,采用多入口设计,最大限度将客群引入立体空间,独特设计、灵动户型满足更多投资者需求。

建筑面积46-110㎡万达金街铺,城市主干道途经,海量客流、超高消费力、超高人气,现少量席位虚位以待,铺好量少,不等人!


多元配套,品质商务,建筑面积120-1600㎡商务办公写字楼,全城发售,目前J1写字楼已全部销售完毕,J3写字楼已被地矿集团整栋进驻,仅余J2写字楼,全优升级商务配套,品质可鉴。


销售热线:585 77777

营销中心地点:高新区工业南路与颖秀路交汇处东北角

开发商: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商铺预售证号:济建品房网

预许2015361

写字楼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6624



责任编辑: li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