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压轴50席,鲁能漫山香墅|麓府,建面约175/189㎡学府现房,四载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4-03 18:07: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72次浏览


  明人文震亨在《长物志》中写道:“居山水之间者为上”。在“禁墅令”的不断升级下,城市山居渐渐成了品。

  相比别墅高昂的房价与高层拥簇的格局,麓府,足以媲美别墅的山居大平层,对济南城市山居可以说的上是一种全新的引领和变革。

  阅遍世界,瞰尽山川,三山环抱一府尽揽,种花、揽山、品茶、会友……大有“跬步上市朝,闭门而归隐”的闲居之乐。

  造极四面宽,南向15.8m宽境采光

  麓府学府洋房新品,在离山最近的地块,突破性改写传统豪宅尺度,将大平层的“宽”做到了极致,其突破性打造了约15.8米横向采光面,主卧套房、加上南向双次卧、约5米大横厅,三室一厅全朝南……,这些配置是为真正的山居梦想而来!

  大四室双套卧,南北双阳台观山

  麓府大四室,基于大平层和别墅规制应运而生,将每个厅室尽量做大,豪华主卧套房,主人生活大排场;次卧套房、起居室、餐厅,联通南北双向大阳台,兼顾墅级居住空间与庭院式的景观格局,对于高端人士的居住来说,麓府山院洋房或将成为终极置业主流。

  约20余平阔阳台,空中瞰山无界

  麓府,匠心臻筑大尺度阔景阳台,厅出阳台、卧室阳台、餐厅阳台,南北双向无遮拦观景,运筹格局人生,推窗即风景,三山即境界。

  举目皆三山春色,起卧闻花香,是夜观星河时的浪漫与梦幻,是孩子玩耍的小天地,亦是一方空中花园,知己美食party,天然阳光浴场,观山品茗、伺花弄草,承载三代同堂生活所有的欢乐。

  三山林海里,11育英学府

  麓府,于领秀城内,三面环山临园,得领秀城森林公园自然颐养,每天呼吸着三山林海里10万+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完全可以享受城市公园难得的“森”呼吸。

  深耕济南15载,济南鲁能一直走在不断丰富社区教育的探索之路上,接续引进育英中学、胜利大街小学、省实验幼儿园……资源,于舜耕南,精筑420万方领秀城大盘,全龄全时零等待社区,更以生态资源背书,筑述济南府系山居洋房样本。

  现房新品楼座,谨此两栋

  压轴50席,预约盛启

  鲁能漫山香墅|麓府,大尺度平层空间、南北阔境双阳台、四室双套卧、造极四面宽、三卧朝南等亮点,绝佳生态、11所育英师资、全优洋房体验、鲁能品牌实力,加之缤纷多彩的社区活动,持续吸引着高端改善客户的追捧。

  现房即刻住,保值增值零风险,早入住,早上学,全龄全时山居不等待!现正值麓府洋房收官季,建面约175/189㎡宽境大平层,现房景观楼座新品,压轴50套,预约登记中!


责任编辑: hx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