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1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疫情之前 我们更需要这样的全龄康养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2-21 09:2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37次浏览


  疫情还未结束,很多人的假期还在继续。2020年的这个春天,让每个人都刻骨铭心。这次疫情也让我们彻底的明白,人活着,最重要的是健康。追求绿色、生态、健康的生活空间,也愈发成为人们居住的第一需求。蓝石大溪地泉城康养胜地,筑有温暖的社区,以全龄、健康和颐养为核心概念,创新全生命周期、全龄化健康颐养社区,让一家三代人的康养生活在这里得以兑现。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康养社区 离不开365天鲜氧相伴

  蓝石大溪地坐落在美丽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旁,这里的水域面积足足有5个大明湖那么大。丰富是水生态资源为蓝石大溪地创造了更加宜居的康养环境。生活在这里,全家人时刻都能呼吸到新鲜健康的氧气,远离呼吸道疾病。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约10万方白鹭湖 三代人的康养乐活场

  蓝石大溪地社区内约10万方原生白鹭湖,清澈的湖水孕育着丰富的植被园林与飞鸟游鱼。约1200米的白鹭湖黄金水岸,花香四溢,杨柳依依。清晨,可以陪爸妈在这里晨练,傍晚,牵手家人在这里漫步。周末时光,约上老友一起垂钓、下棋,健康生活悠然自在。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约25万方公园 与大自然一起茁壮成长

  除了约10万方的白鹭湖,蓝石大溪地还有约25万方的私家园林。整个园林在保留原生态绿色植被的同时,对银杏、水杉、白皮松等树种进行全冠移植。高大的乔木、常绿植被、花卉遍布其中,这里不仅是一所难得的植物园,更是孩子们认知自然界的百科全书。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康养社区 家人需要各有所乐

  除了大自然赋予的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蓝石大溪地还为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配置了休闲娱乐设施。专门从瑞士引入的HAGS品牌儿童游乐园,从比利时专门定制的造型童趣十足的芒果灯等等,为孩子们创造有温度、有质感的儿童欢乐场,让孩子们在这里有一个精彩的童年。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社区里的健身会所是业主们最爱去的运动场所。多种健身器材、室内恒温泳池,无惧室外四季天气变化,在家门口即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感。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康养社区无公害的一日三餐

  蓝石大溪地约300亩生态农场,把无污染、健康的食材送到了业主的餐桌上。400米深层地下水,水质标准远远高于目前通用的《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规范》的要求。蓝石大溪地将业主的康养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康养社区 离不开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

  蓝石大溪地以丰富多样的社团种类给业主带来温馨的生活体验。包括读书、瑜伽、合唱团、毽球等20余个缤纷社团意把温暖带给每家每户。社区成功举办“樱花节”“萌宠节”“国潮嘉年华”“社区艺术节”等社区活动,早已把业主安置在欢乐的海洋,享受花漾的生活,在自然里感悟不凡人生,给业主的品质生活增光添瓦。

  蓝石大溪地实景图

  生活在济南,您需要在蓝石大溪地有一套房。天时地利人和,蓝石大溪地更懂得怎么去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149/168/194㎡湖境墅区洋房;建面约95/105/129/142㎡萃景小高;建面约270-470㎡诗意墅居,泉城抢购中。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