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1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2020年2月10日—2月16日市场监测周报

发布时间: 2020-02-18 19:5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71次浏览


  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无新增供应;成交面积1.85万㎡,环比上涨125.61%。

  一、综述

  商品住宅供求及商品住宅区域成交

  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无新增供应;成交面积1.85万㎡,环比上涨125.61%,主力成交项目有万科正荣·天宸恒大滨河左岸等;成交均价15656元/㎡,价格环比上涨34.36%;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二、排行榜

  一周商品住宅排行

  本周商品住宅排行:

  本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万科正荣·天宸、恒大滨河左岸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三、开盘加推

  本周无项目推出新房源。

  四、土地交易

  济南市土地交易信息

  土地供应:

  本周土地市场无新增供应。

  土地成交:

  本周土地市场无成交。

  五、政策信息

  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1、行业资讯:

  济南发布建筑工地防疫方案 建筑施工要做好这些措施:11日,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制定了《济南市建筑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方案要求要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各用工单位必须制定本单位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与辖区指挥部、街道、社区建立畅通的联防联控机制。工地所属辖区疾控部门要做好卫生防疫相关技术指导。方案指出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制度,切实做好日常防控措施等。

  济南10个项目开始招标!还有历城、章丘共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近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一些生产经营工作也逐渐恢复。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显示 ,济南市将对章丘区官庄街道办事处安置房建设项目、济南埠东安置区一期配套小学及幼儿园室外工程、章锦片区农村公路维修维护项目等十个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涉及济南市章丘区、高新区、历城区、槐荫区等多个市区。2月15日上午,历城区举行春季项目集体开工仪式,总投资543.6亿元的12个项目集体开工。这些项目涵盖了现代物流、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城市商业等领域,将为历城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2月16日,章丘区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华凌电缆中白新材料产业园施工现场举行,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08.7亿元。

  易居企业集团(2048.HK),中国创新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旗下含克而瑞、易居营销、易居房友等特色业务,全面覆盖从大数据应用服务、新房营销代理到房地产经纪服务平台,实现了房产交易服务链全覆盖,服务100%的百强企业。

  克而瑞,成立于2006年,行业领先的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商,现信息覆盖387个城市。依托强大的专业研究力量和咨询顾问团队,克而瑞服务于TOP100强中95%以上的房地产企业,并为政府、企业和购房者提供房地产线上线下信息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经过十余年淬炼,克而瑞从行业数据到客户数据,实现了房地产大数据闭环。依托大数据和大研究两大核心平台,克而瑞的服务业务覆盖一手住宅、二手租赁、资产管理、建筑建材、证券研究、物业管理研究等。创新研发产品CRIC系统、投资决策系统、数据营销系统、场景化大屏、栅格土地评估系统、租赁系统,CAIC中国房地产资管信息服务平台等,为大量房企提供了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 h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