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千人共鉴,不负久待丨路劲·中和广场营销中心华丽盛启,耀动全城!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25: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7次浏览


金秋时节,中和广场名流聚汇

大咖云集,高朋满座

一城所启,不负众望

10月13日,路劲·中和广场营销中心

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放

精彩纷呈,耀冠全城

一场名流荟萃的定制盛宴

一场望族大家的圈层派对

一场别样的感官体验

上千客户齐聚一堂

争相一睹中和广场营销中心的魅力

华美闪耀,震撼启幕

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主持人上台宣布盛典仪式开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新靓丽的“空姐舞”,演员们随着欢乐的舞蹈扭动窈窕的身姿。穿着统一空姐服装的模特,端庄优雅,气质不俗。现场流动的冷餐餐车,为宾客们提供贴心的取餐服务,让宾客们享受到头等舱一般的尊崇礼遇。

开放盛宴,共襄盛举

在到访客户的欢声笑语中,开放盛典拉开帷幕。路劲地产负责人上台致辞,向客户介绍了实力路劲的背景及发展。并向到场客户详细讲述了中和广场的规划布局以及项目信息、设计风格、空间布局等。

热闹氛围中,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领导们陆续上台启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和绚烂的礼花,闪耀的LED屏幕上,一架飞机腾空而起,冲破蓝天白云,直上云霄,这代表着路劲·中和广场将像这架飞机一样,擎领一城所仰CBD,满载财富即将起航。

在现场来宾和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一座凝聚着匠心与期望的营销中心大门正式开启,五彩缤纷的礼花开启华丽篇章,也预示着菁英人士在中和广场享受的格调生活。

视听盛宴,绚美盛映

一场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新层次美学盛宴,也就此拉开帷幕。穿着空姐服饰的舞蹈演员们为现场来宾表演激情洋溢的现代舞、火辣性感的爵士舞,美轮美奂,缤纷多彩,激情四射,带给现场来宾超强的视觉震撼,台下掌声迭起,纷纷赞叹演员们精湛的舞蹈功底和妖娆的舞姿。

雅贵茶歇,垂询交流

充满诱惑的美食之旅,为盛典再添美妙。冷餐区各类精致餐点和醇味佳酿,令人眼花缭乱。奢享秀色可餐的饕餮盛宴,不仅是口与胃的极致满足,更是圈层人物的鼎礼聚首。

实力钜献,不负久待

大门开启,续写华章。全场共鉴这美好时刻。宽敞阔气的营销中心内,被前来咨询项目的客户们围的水泄不通,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位客户,首日开放即获得了超高关注。沙盘四周,洽谈区里,人潮持续涌动,前来咨询的客户源源不绝,盛况非凡。

不少客户在参观咨询过后,对中和广场的各方面都非常满意,当场就表示,无论投资或者是商用,就认准中和广场了!中和广场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寸土寸金的地段,以及地铁上盖物业的优势,大家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构想。

一份豪礼,致谢全城

幸运抽奖,惊喜连连。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中和广场的支持与厚爱,现场还有整点抽奖送大礼环节,在一轮轮惊喜抽奖过后,幸运的获奖者们都满载而归。

千人共鉴,盛况空前!路劲·中和广场,为犒赏城市菁英而来。引领一城财富,起航CBD!

营销热线:0531-5555 4567

营销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与转山西路交汇处(西南)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