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悦成长·润未来|润学园课程发布会美好启幕,助力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9-21 14:58: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74次浏览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阅尽铅华的旅程,让成长的每一步都能感受生命与梦想的美好,那么幼儿园便是迈入这趟旅程的起点,孕育着未来无限可能。9月21日,润学园课程发布会——“悦成长·润未来”倾情盛启,一场关乎美好教育的发布会缓缓上演,共同见证泉城幼儿教育全新的理念与可能。

风雨润桃李 润学园为爱而来

开场翩跹舞蹈,仿佛将润学园的美好初心演绎其中,瞬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润学园课程发布会就此拉开了帷幕。来自济南万科教育负责人亓皎首先上台致辞。针对济万教育的布局,亓皎说道“2018年1月,济万第一所自营幼儿园落子济南七里山路25号,主题探究式的教育,将让孩子在提高自己的创造能力和艺术表达能力的同时,调动起文化艺术、社群关系、体能健康、智力等领域的能力。一番动人的话语,让在场来宾无一不对即将发布的特色课程充满期待,随后,来自润学园老师的琵琶独奏,将发布会现场再次推向了高潮。

匠心营造园区 呵护孩子未来

让幼儿园阶段成就孩子们人生中最无忧无虑、最没有负担的时光,在孩子们性格塑造的黄金时期,全方位呵护幼儿身心,助力成长,开发孩子思维方式、语言能力、学习能力等方面的更多可能。润学园韩园长从一个母亲的视角,讲述了幼儿园对孩子的重要性以及润学园的匠心细节营造。

对此,她讲道:“我们用高额的费用聘请了世界上知名的设计师柯卫,仅设计便历时5个月,费用高达4000万,我们在园区硬件条件上,每一个地方,孩子能看到的,能摸到的,我们都用妈妈想给孩子‘更安全,更有趣’的态度,用心设计了每一处地方。”

特色课程发布 共塑美好教育

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之一,便是润学园PYP课程发布,身为副园长的刘晨曦,为在场来宾全方位解读了润学园PYP课程体系。“PYP课程涵盖了语言、数学、科学、社会、个人教育、艺术六大学科,丰富的教学可以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并且培养他们如何对世界的保持好奇心并且形成习惯,而不是简单的教读书、教识字,让孩子机械式的复述和背诵,从而对孩子进行跨学科的思维能力训练,最大限度的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润学园创造性引入PYP课程体系,能够让幼儿尽早接触国际课程,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好适应社会,让每一个生命能够探索新知,全面成长。

最后,启动仪式在一片气球纷飞的氛围之中,带着对润学园的美好夙愿,本次发布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6大主题园区 立意玩乐式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来宾们也开启了与润学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润学园注重孩子思维与知识的开拓,不仅开设有专业DRAMA(戏剧)融合课程、STEAM融合学科教学等国际课程,更致力于孩子性情品德方面的塑造与培养,另设国学、传统文化课程以及系统化体适能、专项体育运动、户外营地、自然教育课程助力孩子未来。

为让来宾亲身体验润学园的课程,本次发布会润学园特地准备了STEAM体验课与国学体验课,科学实验不倒翁,穿越古今的活字印刷,于此相遇,匠心传承的技艺,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举手投足之间,都能感受到润学园满满的心意。

润学园,孩子成长第一步



“润”取自“风雨润桃李”、“润物细无声”其中之意,此次课程发布会,为让润学园“尊重孩子的天性,引导其积极地探索世界并乐在其中,在学习过程中养成受用终身的好习惯,赋予孩子健康丰盛的生活内容”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润学园精心定制“润礼”——润有信、润有方、润有度 、润有爱四款礼品赠予来宾。“润礼”有心,寓意深厚,为在场来宾留下了属于润学园的心意。

“润学园”通过独有的特色教育,全方位呵护幼儿身心,塑造品格,助力成长,为他们创造沉浸式学习环境、提供体验式教育方式、培养孩子对运动的热爱、发掘他们的艺术潜能,提供激发好奇心的营地体验。随着本次发布会圆满礼成,润学园招生启动,现报名即可享受诸多优惠,欢迎各位前来咨询。

教育的本质是帮助我们如何去思考,让我们如何去看待、改变自我和世界。未来,润学园将以培养具有独立人格和世界精神的中华翘楚为己任,为每一位孩子的快乐自由、探索自己、体验世界,提供优质贴心的成长空间!润学园园区也将在10月底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