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融创英苗计划首入济南,公益版图落地呈现!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1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80次浏览


心怀美好,遇见美好

用爱与温暖

给予希望勇敢前行的力量

/ 2018融创济南英苗培养计划 /

这个8月,和以往似乎并无两样,夏天即将逝去,空气里还残留着一些未曾散去的暑意。但对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济南公司义工联盟的人们来说,这个8月,因为英苗培养计划,在记忆里变得格外鲜活起来。

相信善良的力量,也相信爱心的奇迹。4年时间,30多所学校,近万名山区儿童,融创的公益版图在爱心的力量下不断扩大。8月,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济南公司联合知名公益人士高惠燕老师,深入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煤矿学校,我们走进去,让孩子们走出来,一段段关于爱的美好故事,在这里陆续上演。

将时间倒拨回170多个前,来自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煤矿学校的12名学生,刚刚翻山越岭来到了济南,共赴一场爱的邀约。

8月28日一早,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济南公司义工联盟的几位志愿者就早早来到了火车站门口等候,他们有的是融创济南的工作人员,有的是融创济南的业主,虽然身份有所不同,但此刻,他们却怀揣着同样的公益之心,构成了一个热烈温暖的爱心团队,开启了融创济南的公益之路。

上午10:45分,在融创义工望眼欲穿的等待中,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煤矿学校的12位小朋友安全抵达济南。

在下午的行程中,第一次见到趵突泉的孩子们满脸好奇,对于他们来说,亲眼看到泉水咕嘟咕嘟冒出的趵突泉,是一种别样的新奇体验。

 

“趵突泉会一直冒水么?有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这些水能不能喝呀,会不会很甜?”

 

善于思考的小朋友们一个个变身十万个为什么,围着融创济南义工联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问个不停,欢乐的气氛在这里萦绕、发酵……

作为一座拥有千年历史的齐鲁古城,济南拥有着瑰丽的文化历史和儒雅文风浸润,因此,游学之旅的第二天,孩子们来到了山东大学和山东省博物,去近距离感受文化和历史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在山大的校区里,年轻的义工魏可禹更是变身一日讲解员,风趣幽默的他是个讲故事的好手,将山大的历史和学术小故事讲得生动有趣,孩子们一个个都听入神了,彻底把这位年轻的哥哥当成了孩子王一般的存在。

“哥哥,我以后一定要考上山大!”

“好啊,那你可得好好学习,等到时候你给哥哥讲山大的故事!”

在这一天的文化游学路上,孩子们认识了这座城市,了解了这座城市的文化,他们眼中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已经逐渐点燃了对梦想追逐的信心。鼓舞他们去开拓视野,去收获知识,去立志坚持学习,茁壮成长。




游学之旅的最后一天,义工们将孩子带到了自己的家里,和他们一起动手包起了饺子。北方人喜欢饺子,逢年过节都爱包饺子。饺子,也成为了家与爱的一种象征。作为这次济南游学之旅的暂时句点,一顿饺子,将孩子们与义工团队的距离再一次拉近。

出乎意料,这些年纪不大的孩子们包起饺子来却有模有样。一向羞涩的张孝儒更是深藏不露的大厨,不仅包饺子很在行,还特意下厨做了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西红柿炒蛋来犒劳义工团队的哥哥姐姐们。

从初见时的羞涩内向,到后来的勇敢开朗,孩子们身上所展露出的成长,让这段为期3天的游学之旅成为了每个人心中温馨难忘的美好时光。

下午,义工们和12名孩子一起踏上了去往济宁市的大巴车,他们带着融创集团采购的200本图书和融创济南业主捐赠的约100本图书来到了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煤矿学校,带着一份爱的约定,为那里更多的孩子带来了温暖与希望。

 

瑞士作家凯勒曾说:“一本书就像一艘船,带领他们从狭窄的地方驶向广阔无边的海洋。”8月31日,是英苗书屋正式落成的日子,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煤矿学校的小朋友们羞涩地为义工们带上红领巾,然后从他们手中接过那一本本沉甸甸的书籍,一起装饰着这座刚刚诞生的“英苗书屋”,一套套精美的图书,承载着温暖的心意,为孩子们打开了更多通往美好未来的窗口。

 希望,能让梦想发光,而爱心,则是点燃希望的火种。我们亦希望,这一座全新的英苗书屋,能成为孩子们梦想生根发芽的沃土,带着希望的火种,飞向更广阔的的天空。
 

公益不仅仅是一两次的爱心传递,而是持续的关怀和奉献。今年是融创战略布局深耕济南的第五个年头,也是融创公益落地济南的第一年,我们希望以更多元的资源、更灵活的方式助力城市美好,在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努力,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5年砥砺前行,融创不止于以建筑承载生活,更致力于用美好加冕人生。多年来,融创一直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公益活动,在教育扶贫扶智、乡村振兴、环保、救灾等方面,累计已投入约6亿元人民币,并持续关注帮扶对象,进行长期、深入、有力的公益支持。

2018年8月8日,融创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融创公益从单一的捐赠、救济,向复合、可持续生长的产业扶持、教育扶智换挡升级。

未来,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济南公司将继续秉承融创公益理念,在济南及环济南地区全面探访,持续开展公益行动,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学子带去物质资助以及精神鼓励,让希望的种子在爱心之泉的浸润下,绽放出梦想的光辉。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融创始终坚信,每一份爱都是力量,点滴善意终会汇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形成改变世界的力量。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这个关于爱的故事,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 liuzhen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