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一条地铁,改变一座城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4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2次浏览


纵观全球,轨道交通的发展可以说折射着一座城市的经济和文化,且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影响城市发展方向的地铁!纽约大中央车站,成就世界繁华中心,曼哈顿成为世界舞台中央;日本新宿,借助9条地铁、多条高铁迅速崛起,迅速晋升为东京新时代中心CBD;米兰之所以为世界时尚之都,正是因为拥有了整个欧洲的“中央车站”。

(地铁效果图)

而在即将迎来“地铁时代”的济南,轨道交通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首条地铁R1线预计年底正式通车;作为横贯济南东部的R3线,也预计将在年底全线贯通,这条线路北起遥墙机场,南至龙洞,全长21.6公里,是打造南北向快速客运走廊的重要线路,建成后将有助于加速推动济南市东部城区快速路网建设。

R3全线将空港片区、新东站片区、CBD和奥体等一线串联,同时与规划中的M1、M3、M4、M6、R2五条线路多次接驳,瞬息畅达城市各方。毋容置疑,R3线即是影响济南城市发展方向的那条轨道交通。

(地铁R3线路图)

在济南CBD内3.2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政府规划有4条线路,7个地铁站点,规格之高他处难寻。而在R3线穿行而过的济南龙湖天璞,设有礼耕路站,与M1线实现换乘,

不论是去高铁西站还是高铁东站,不论是去飞机场还是济南老城,未来出行均会非常方便和高效;未来将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让您从容掌控自我时间,瞬息纵横全城。

济南龙湖天璞作为CBD内封面作品,不仅仅坐拥双地铁。同时比邻CBD东西向带状中央公园,引风景入内,同步城市慢生活系统;五座超高层建筑群左右列阵,又一揽摩登都市风范;更有一路之隔的龙湖天街一站式都市时尚购物中心,尽享其成...龙湖天璞于CBD央心,实现城市资源与生态资源的双重占有!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精筑宅邸,载誉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