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大溪地·栖湖新品小高层 8月26日泉城首开

发布时间: 2018-08-21 15:2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3次浏览


如果说,过去两年济南楼市是“刚需”时代,“上车、抢房 ”的粗暴市场。那么2018年,“改善升级置业”已经成为新时代置业的主流。当他人还在追求建筑的浮华时,蓝石大溪地先于时代出发,10年精琢,成就40万平高端公园住区,如今,在一二期积淀后的再次跨越和升级之后,大溪地三期——15万平全新栖湖组团当红回归。继湖院洋房加推热销后,8月26日,栖湖新品小高层即将泉城首开,将“惊艳”和“美好”再升级。



瞰湖17层 8月26日泉城首开

此次推出的栖湖N25号新品,为17层湖岸小高层,区别于传统意义的“高层”,“小高层”楼层低,得房率高,更加注重整体居住舒适度,同时兼具高层的开阔视野,亲切而不失舒展。住户更少、风景更好、空间尺度更大,生活品质更高,满足生活更多美好想象。在高层住宅密布的城市,小高层产品显得弥足珍贵,让多数人仰望,少数人珍藏。

实用三房 三代同堂乐享天伦

1、经典户型 全明通透

4米宽客厅,舒适大气,餐厅、客厅连通,共拥大尺度空间,邀三五好友小酌一杯,或一家老幼共进晚餐。南北通透,任清风在家中自由穿梭。连南向阳台,让生活环境更好延伸。

2、双卧朝南 生活向阳

双卧南向,阔景阳台、飘窗,让阳光铺满生活。清晨推窗,鸟语花香,清风徐来,站在阳台、透过飘窗,便能瞰见不远处的醉人风景,湿地、园林、白鹭湖,一并纳入,即刻拥有。

3、动静分离 演绎空间魔法

动静结合,勾勒美好生活。客厅、餐厅、厨房均在东侧,平凡的生活一样过得有仪式感。卧室均在西侧,安静、舒适的环境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睡眠。人性化标准设计,布局合理,细节体现人性化关爱。

4、U型厨房 餐客厨贯通

U型厨房空间利用率较高,功能区域划分明确,方便操作,收纳有序。餐厅、客厅、厨房融会贯通,拓延活动空间,流畅动线,自在生活。





国际医学中心旁 瞰湿地湖岸美好

毗邻蓝石大溪地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目前已正式开建,作为未来国家级“医疗谷”,增值力比肩奥体CBD。而省会大剧院及三馆、国际会展中心、宜家、麦德龙等配套也相继落地。择居大溪地·栖湖,未来可期,生活之外,繁华尽享。

被济西国家湿地环抱,蓝石·大溪地不止于发展机遇,从呼吸、膳食、饮水、运动、社区服务等,创立5H健康生活体系,为业主打造健康美好生活。社区内私享25万平私家园林,10万平原生白鹭湖,绿阴如盖,鸟禽嬉戏。此外,社区内配有300亩有机农场和大型社区食堂,社区生活用水采用地下400米深层水;按标准建造的篮球场、网球场、五人制足球场,还有健身会所、恒温泳池等高端健身运动设施一应俱全;此外,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24管家式物业,全方位细致呵护,给家人最美好生活。



经十路,医学中心旁,美好栖湖,给亲爱的家人!蓝石大溪地•栖湖新品建面约105㎡、129㎡瞰湖小高层,8月26日倾城邀赏!另有建面约149㎡、168㎡、194㎡湖院洋房,加推热销中。垂询热线82677777。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