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矗立奥体之心的宝贵资产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3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9次浏览


纵观济南,有一个核心地段的价值含金量最高:奥体中心。现在济南的政治经济中心毫无疑问的是奥体片区,自龙奥大厦落地、全运会开办以来,大片的现代化地标建筑拔地而起,大量政府职能单位搬迁至此,央企、国企、高新型技术公司纷纷落户,奥体板块已经成为济南发展的“新型核动力”,是当仁不让的济南东城发展领头羊。以济南市政府、奥体中心向外辐射,涵盖了CBD、汉峪金谷等城市热点区域,理论上距离龙奥大厦、奥体中心距离越近,价值越高。

时至2018年,奥体中心十二载沉淀,奥体板块独揽天时政利人和多方优势,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全面升级,形成集体育、娱乐、国际潮流商业于一体复合产业集群,整体已经趋于成熟,房价自然水涨船高。中心地标型资产,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是恒定上扬、值得永久入手的硬资产。

矗立奥体之心的龙湖奥东11号项目就是成功分享发展红利的典型案例。

中心地段,资产至上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坐拥十二年城熟奥体。对望龙奥大厦,尽享政策红利。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东城增长极,鼎力奥体板块吸金。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 30多家世界五百强总部落址,约十万精英白领聚集于此,为奥体板块财富跃升夯实基础。

地铁双心,“寓”见未来

R3/M3(规划中)双铁站点,鼎力奥体吸金。R3线轻轨修建于2016年,将于2020年竣工,届时将会连接奥体中心与新东站、遥墙机场,几首歌的时间就会抵达,全国商务由此启航。M3线地铁正在规划中,它沿经十路一线,同样连接济南东中西,恒隆、世贸、泉西站,全国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涌入奥体,为奥体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现已澎湃入市。首付28万起,即可入主奥体中心资产。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