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投资者的不二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3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9次浏览


7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5020亿的1年期MLF(Medium-term Lending Facility,中期借贷便利)操作,这是央行有史以来单次最大规模的MLF操作。

所谓MLF,是中央银行提供中期基础货币的货币政策工具,简单地讲,它的作用就是可以促进降低社会融资成本。而融资成本降低,必然带动投资市场的活跃,而投资楼市、投资龙湖·奥东11号是您的不二选择。

百花凋零,一花独放

纵观当前中国的整个投资市场,股票、汇市、黄金、期货、基金、债券等近期整体都难以有稳定的升值前景,唯有楼市可以长期稳定,保持一枝独秀。

贸易战的可能性带来的不稳定性,必然让人们对外贸前景感到担忧,外贸的不稳定性又影响到人们对经济基本面的未来预期。这么多年来,股市起起伏伏,汇市、黄金、期货、基金时涨时跌,只有楼市一直稳步上升,经验也告诉我们,当其他投资方式收益前景难以保障之时,楼市也会成为人们规避风险的最热的选择。

因此,在整体经济前景不明朗的今天,融资成本降低所带来的热钱, 最有可能的去向就是楼市,带动楼市一花独放。

而投资楼市的最佳选择又是什么呢?

投资楼市,公寓最优

公寓的好处有四:1、不限贷不限购。目前一二线城市住宅大多已限购,而多数城市的公寓产品则既不限购也不限贷。2、面积小,总价低,因而购置的门槛也低。适合单身人士居住,也适合大众进行投资。3、公寓出租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4、使用灵活,用来办公、居住都可以,尤其是小户型公寓。

那么公寓又该怎样选择呢?

龙湖·奥东11号,你的不二之选

主城资产,升值潜力巨大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位于中心城区,奥体核心板块,距离奥体中心仅300米。雄踞济南政商双脉,东有政治中心龙奥大厦,尽享政府政策红利,西有金融商务中心汉峪金谷,坐享经济繁华,北有高新区核心的齐鲁软件园,东北又有济南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的CBD,可谓占足了黄金地段的优势,升值潜力巨大。

配套完善,出租更方便

龙湖·奥东11号周边不仅有奥体里的商业设施,前往北边的美联广场、水滴广场也十分方便,而高新万达更是让公寓生活变得更加便利,能极大地满足年轻公寓租赁者对潮流消费、周末朋友小聚的需求。因此,地处绝好地段的龙湖·奥东11号,可以轻松实现较高的租金收益。

地铁双心,钱景有保证

正在规划建设中的R3线和M3线在这里交汇,奥体中心西站就在龙湖·奥东11号脚下,未来前往高新核心区域、CBD、在建的济南东站、遥墙国际机场、济南老城区等都更加的快捷。双地铁交汇之处也必是人气最旺之处,经济、商业也必然能有更大的发展。因此,龙湖·奥东11号未来的升值前景已经有了保障。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首付28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