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聚焦丨这个8月,龙湖又有大动作,或推高东城楼市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35: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5次浏览


7月13日,在济南大明湖,龙湖别墅最高端原著系—景粼原著案名发布,引发市场热捧。时隔不足一月,又有消息传出,龙湖另一高端别墅即将入驻济南。龙湖作为业内公认的别墅专家,两大别墅产品相继入市,势必要重塑济南别墅市场新格局!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众说纷纭。

这一次,龙湖别墅是否会延续原著系作品,亦或产生跨越与颠覆之作,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龙湖出品,必属精品。

在城市高速发展的今天,土地资源日益,土地价值与日俱增,城市别墅作品弥足珍贵。细数地产巨头,以顶级别墅产品起家的极少,龙湖却是业界公认的别墅专家,在高端墅品方面的建树有目共睹。从香樟林到滟澜山,从牧马山麓的悠山郡到北京颐和园旁的颐和原著,再到苏州古城西郊的狮山原著……强大的产品基因,每一个都经得起市场的检验,每一次都经得起时代的淘沙。

业界普遍认为,龙湖顶级别墅产品在市场上屡试不爽的重要因素,除龙湖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外,与龙湖对市场的洞察有关,更与其始终聆听居者内心的需求密不可分。



深耕济南6年的龙湖,8月将再度轰动这座城市,一月之内同时启动两个别墅项目,对于拥有25载别墅开发经验的龙湖而言,第一次也是厚积薄发的一次。龙湖双墅联袂齐发,势必再次刷新济南墅居新高度, 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