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2018年7月2日——7月8日市场监测周报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4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75次浏览


一、综述

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无新增供应;成交17.86万㎡,环比下降4.1%,成交项目有济南万达城、中新国际城等;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二、排行榜

本周商品住宅排行: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三.开盘加推:

本周新加推项目:1 个新项目入市,1 个在售项目加推



四.济南市土地交易信息:

土地供应:无

土地成交:无

五.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1、全国资讯:济南楼市新规:严打毛坯变带装修"变相涨价"!严禁擅自更改带装修标准!

针对近期济南市房地产市场出现的部分商品房采取“毛坯变装修”变相涨价销售等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监管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刚刚下发有关文件:带装修销售的商品房应明示装修价格,带装修销售的商品房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时 ,预售方案中需包括带装修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及装修标准的价格构成,商品房毛坯价格应与装修价格分离。装修价格应依据商品房装修配置标准、材料选型、品牌档次、施工 品质等条件合理定价。装修价格构成(含装修主要材料、设备清单及品牌)需在销售现场公示,同时需按要求提供装修样板房,样板房装修标准应与现场公示内容及交房标准一致。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应明确毛坯单价及装修单价,不得违背购房人意愿,通过提高装修价格,变相抬高房价。严禁擅自改变商品房装修设计标准,按毛坯房设计的商品房,取得预售许可后 ,开发企业不得擅自改为带装修商品房对外销售。擅自将毛坯房改为带装修商品房销售的,应暂停销售行为,待完善施工图设计变更审查后方可继续销售。对借“毛坯变装修 ”变相涨价、未办理施工图设计变更审查的项目,一经发现,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整改期间停止商品房销售,不良行为记入企业诚信档案;拒不整改的,移交执法部门依法查处。

济南多区发房屋征收冻结通告!涉及济泺路穿黄隧道、棚改、道路改造,冻结期限为2018年7月4日至2019年7月3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2、济南资讯:济青高铁胶州北站到红岛站区间开始铺轨 9月中旬实现全线轨通

济青高铁胶州北站到红岛站区间开始铺轨,济青高铁分高速段和低速段,高速段指的是从济南东客站到胶州北站区间,设计时速350公里。低速段为胶州北站至红岛站区间设计时速250公里。高速段铺轨已于去年年底完成,截至现在,已累计铺设500米长轨546.5km。也是说,九月中旬,低速段93km正线和站内线路铺设完成后,济青高铁将实现全线轨通。

三亚专项整治房地产市场,关停4个售楼处,海南省住建厅3日介绍,三亚市住建局通报近期开展的全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成果,处罚一批违反房地产限购政策的房地产企业和中介人员。三亚市房地产专项整治自5月1日开始,共检查了全市7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66家房地产中介机构,下发出整改通知书6份,关停售楼处4个。

棚改收紧信号:去库存目标完成 决策层担忧隐性债务。央行7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央行对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家银行净增加PSL共605亿元。这比5月份的投放量少了近200亿元。抵押补充贷款(PSL)是棚改货币化安置的主要资金来源。

融360发布的6月全国房贷监测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相当于基准利率1.151倍,环比5月上升0.71%,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同比去年6月首套房贷利率4.89%,上升15.34%。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