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深度解密济南龙湖新壹街城熟铺热销现象

发布时间: 2018-07-06 13:22: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6次浏览


从五月份的泉城亮相,到近期仅余10席,中小型投资客对济南龙湖新壹街城熟铺的关注度持续不减。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餐饮铺,处于西城崛起商圈内,商业氛围醇熟,项目周边消费需求旺盛,节省了养铺时间和金钱。那么到底济南龙湖新壹街商铺拥有何种魅力,让大家热捧不已呢?三大标签解密新壹街的热销现象。

标签一:龙湖品牌筑就城市力量

龙湖集团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赞誉,集团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多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7年更成为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济南龙湖,以泉城发展脉络为导向,紧跟城市脉搏,东进西拓,济南龙湖新壹街,以一条商街,代言西城繁华。



标签二:西城商圈汇聚城市人潮

好的地段才会有好的人气,对于商铺投资者来说,好的地段,意味着活跃的人流量和客流量,流量是生意兴隆的重要保障,才有变现的可能性。济南龙湖新壹街依托高铁城熟商圈,辐射周边十余个大型社区,而区域内缺乏综合性商街;同时周边多所学校,消费需求旺盛,两大主题公园(规划中),聚客汇客能力强,这些人潮未来都将是临街商铺的财富来源。



标签三:餐饮旺铺成就财富神话

在商铺投资者中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投资就选临街铺,选择商街旺铺才能铺铺为赢!济南龙湖新壹街,以龙湖领衔的规划设计理念,采用多首层的设计手法,商铺空间实用率高,使得各店铺的沿街面得以最大化,满足不同需求,适合未来业态经营;通过“地上地下”相结合的立体式街区,实现街街相连的商业空间,有效引导人流上下流动,在体验中消费,在消费中体验。



济南龙湖新壹街,万人社区城熟铺,9688元/㎡起抢临街餐饮旺铺,清盘倒计时,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