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力高·未来城营销中心华彩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6-09 18:4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24次浏览


 

力高点亮济阳 未来崛起主城

力高地产布局济阳扛鼎巨制——力高·未来城,以精工匠心筑主城品质大宅,让生活回归主城。6月9日上午,备受济阳市民期待和关注的力高·未来城营销中心盛大绽放!开放当天,现场气氛热烈,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精美的港式茶点,大奖现场抽取更是让全场气氛高潮迭起!

上午9点不到,营销中心里,众多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一位客户解答疑惑,在向客户展示项目概况的同时,也将品质、区位、利好、未来发展等项目的方方面面向客户呈现。

花墙静展 模特争艳

营销中心,花墙静展惹人注目,芬芳鲜艳的花朵,高挑靓丽的模特,很多人上前与身着华服的模特合影留念。

 

力高送礼 惠及全城

力高·未来城为济阳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礼,精美的伴手礼,来者皆有。

 

DIY备受热捧 缤纷夏日联欢

力高·未来城营销中心为来访嘉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意彩绘,为环保“袋”言的环保袋DIY,萌萌多肉,“绿”动缤纷的多肉DIY。发挥创意,将美好带回家。

大奖现身 惊喜不断

为感谢广大朋友们的厚爱,现场的抽大奖开始,4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电烤箱看看谁是今天的幸运星! 

 

港式茶点 美味时刻

当然,除了现场开放活动,现场的互动同样嗨翻天!内场有满足味蕾犒劳肠胃的品质冷餐和手工咖啡,儿童娱乐区有给孩子们准备的各种玩具,在这里感受不同的夏日体验。

 

 


主城央 百万方国际智慧城

力高·未来城,项目位于济阳政府重点改造升级片区——老城区,东至经二路、南至规划路及黄河大堤、西至经三路、北至纬三路。作为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区的辅助配套居住区,力高·未来城将打造以大型综合商业、星级酒店、人工智能研发展示中心,集科普教育、文化、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的高品质复合型综合体项目。致力于打造比肩国际大都会的全功能生活大城,成就济北独具代表性的城市繁华坐标。

力高·未来城,让未来因力高而美好!力高·未来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已经圆满结束,而关于大城生活的美好画卷才刚刚展开。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