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机会难得!国内养生名家徐文兵教你国学养生之道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0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8次浏览


近几年来,随着现代城市的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环境污染的日益加重,学会养生享受健康生活变得尤为重要。4月22日,中铁城特邀养生名家徐文兵对现代养生要义和四季养生作深度分享,和中铁城业主一起畅谈现代养生之道。


专属定制

仅献给最尊贵的人私享

中铁城2018复兴东方生活美学暨中医名家徐文兵《黄帝内经与四季养生》VIP专场,参与嘉宾均为中铁城特邀业主,是一场专属定制的养生讲座。国内顶级养生名家徐文兵亲临现场就四季养生问题给予专业指导,活动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可见一斑。

《四季养生堂》主讲嘉宾

明星养生名家徐文兵


徐文兵,中国著名中医专家、中医教育家、北京厚朴中医堂堂主,是目前国内外养生领域最具权威和声望的养生名家之一。曾与梁冬一起主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中国文化太美>之《黄帝内经》节目。所著书籍《黄帝内经•四气调神》得到著名演员姚晨、佟大为的鼎力推荐,称其为一部关乎养生、做人、做事的人生开悟书。

《黄帝内经》

娘娘孙俪的案头的养生书


《黄帝内经》是中国人5000年养生的智慧源头,聪明人读它等于投资健康,小病不求老中医。连忙碌拍戏的孙俪,百忙中都会抽空阅读,难怪越活越减龄活力。然而,《黄帝内经》文辞古奥、医理高深。4月22日,中医名家徐文兵将为名仕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名仕细细解读养生奥秘。

一处养生居所

全家人的养生之道


中铁城,融六山三园生态风华,力筑稀世墅居,真正诠释“自然生活是业主的权利”。此外,四恒科技洋房,以人体舒适温区定制全屋空间四季如春;室内湿度精准控制;24新风系统2换气、PM2.5过滤率达95%以上,新风鲜氧洁净如置身山林;室内无噪音,让业主乐享静谧生活。

中铁城四恒科技体验馆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58777777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