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针对发现的个别细节问题 济南相关部门“秒回“旅游啄木鸟

发布时间: 2018-04-08 15:31:59

来源: 济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28次浏览


路面需整修、公厕保洁不到位……进入4月份,尤其是清明小长假,济南旅游啄木鸟“一湖一环”巡访团先后出动近300人次对假期旅游环境、旅游企业服务质量、文明旅游情况进行巡访,同时开展“一湖一环”调查问卷,回收有效调查问卷200余份。巡访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均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

4月5日上午11:30左右,旅游啄木鸟“一湖一环”巡访团来到大明湖东南游客中心附近,在超然楼南侧烟雨堂卫生间(编号DMH-07),旅游啄木鸟看到,保洁人员用舀子和水桶盛水冲刷厕所。现场服务的保洁人员张师傅称,该厕所从去年8月就断水,只能靠从大明湖里取水冲刷厕所,一到人流高峰,冲刷来不及,造成厕所臭气难闻。旅游啄木鸟第一时间将该问题提交给相关部门。当天下午,天下第一泉景区就接到了市园林局的整改要求。

济南旅游啄木鸟志愿者齐亚珍、张杰、刘俊韬等带领驻济高校14名大学生志愿者到芙蓉街进行“一湖一环”巡访,芙蓉街路面到处坑洼的问题引起了旅游啄木鸟们的关注。大家发现,路面上很多石板都出现了破损缺失,有些地方因为石板下地面出现底土疏松或流失,石板部分下陷,地面高低不平,翘起的石板高出地面三至五厘米,极易绊倒市民和游客,踩到翘脚的石板时,还会有脏水从石板缝隙里喷溅而出,打湿市民和游客的裤脚和鞋子,现场就有游客不小心被绊个趔趄,也有的脏水溅到腿上和脚上而大声抱怨。旅游啄木鸟们现场粗略清点了一下,在芙蓉街巷北段50米距离的路面上至少有12处高低不平的地方。

“在‘一湖一环’区域内,芙蓉街是外地游客必游景点之一,如此坑洼不平的地面,不仅影响市容,损害城市形象,更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整改。建议不要仅在局部‘打补丁’,更要进行系统修缮,让芙蓉街老街巷焕发出崭新面貌,迎接五湖四海的八方来客。”旅游啄木鸟刘俊韬建议。“拟上半年完成相关手续办理,下半年启动市政管线、路面铺装和部分建筑立面的综合整治工作。”对旅游啄木鸟“啄”出的问题,历下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给出回复。

“因为‘一湖一环’、‘泉城夜宴’,来济南旅游的游客大幅增加,旅游啄木鸟会把巡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让游客玩得开心,游得舒心。”济南旅游啄木鸟“一湖一环”巡访团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