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安放幸福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2-07 16:3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30次浏览


引言:家,承载的是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它不应该是冰冷的钢筋水泥,更不是毫无意义的奢华堆砌,它应该是温暖的、有感情的,当你想到它的时候,会有一种从内心滋生出的归属感。

从美学空间中,展现优雅与从容,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从家的本义出发,以纯洋楼质造独特的生活美学,安放现代人对家的所有希冀。

客 以宽相待

客厅,不仅仅是主人迎宾的社交场所,能够直观的展现出主人的涵养与气度,更是家人休闲、团聚的主要活动空间,为全家人营造美好的居家体验。因此,客厅、餐厅的布局尤为重要,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方正的空间符合传统美学上的中轴线对称,联通观景阳台,营造出宽广的空间视感,拉近家与自然的距离,成就自然优雅的社交和休闲空间。

寝 以静为佳

居住的哲学,便是在动静结合的同时又泾渭分明,如果说客厅、餐厅为动,那么卧室自然便是静。卧室是一夜好梦的港湾,安静舒适最为重要,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合体的空间布局,将动区与静区有机分割互不影响,卧室自成一方私密生活天地。

景 以阔为舒

飘窗,是室内向室外的自然延伸,也是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自由区域,无论从梦中晨起还是沙发闲卧中踱步起身,便可揽景入怀。因此奢阔的飘窗,自然成为惬意生活的表达。济南龙湖春江悦茗,边户主卧全部设计270°观景飘窗,抬眸远望中,是花、是草、更是闲适岁月。

一隅安放一理想,一家安放一幸福,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05-121㎡阔境洋楼,尊邀莅临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